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袭、逆向、逆周期千和!


千和这个股总结一下,逆袭、逆向、逆周期,请听以下分析:


1、千禾味业在2018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0.7亿元,同比增长12.37%,净利润2.40亿,扣非只有1.5亿,同比增长66.61%,当时身边很多朋友也说明天要跌了,扣非后赚钱并不是很多,但是它逆向而为;到2019年6月,营收增24.07%,净利润-35.5%,很多人一看,完了,明天要大跌,但是此股是逆向而为的,奇葩的是,这次扣非和年报的居然相反,它的扣费却是增长34.35%的,奇怪了吧,因为它的无添加出现了拐点,打开了全国市场,不信你去超市看看有没有无添加还有千和的醋也上来了。今天的的逆袭一是主力的习惯,和上次公布年报之时异曲同工,扣非增长也并不是很好呀;二是在细分品类上,上半年公司酱油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同比增长37.04%;醋实现营业收入9,923.72万元,同比增长20.87%,均实现了稳定增长。这反映出调味品在公司领域的竞争优势开始有拐点,产品结构得到优化。


2、一季度中社保602已经赚得盆满退出,但二季度又有二家社保来买调味了,为何不进海天,而选了千和,性价比问题嘛。另外一家嘉实红利也卖出一部分,但还未退完。所以社保看中的股,不会马上退出的吧,总得割一波韭菜。大家也可以跟着喝点汤吧。


3、技术上来看,自7-02号打出26.50的高点之后,一路调整,打到8-12号的18.55最底,按时间来说不够长,但空间到了,8-15号这个中阳,出水芙蓉,是确定的信号,但是没有拉涨停,但已告诉日线中的反弹开启,时间估计也在一个月左右,主周期现在还在调整中,所以只当反弹来做。目前还有半个时间,足够拉出反弹空间了。如果今天能拉出涨停和8-15号这个中阳遥相呼应,那比较完美了。


4、多渠道全面发力,公司的主打一个是酱油(千禾零添加酱油,0添加剂,天然好味道),一个是醋,在外延式发展方面,千禾味业有序推进收购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它的金山寺品牌还是小有名气的,有这二个赚钱的足够了,海天2000亿的市值,千和才100亿不到,按营业利润来算,内在价值之还有15-20%的空间上涨。所以目前还算不错的。


5、我们在来看市场,在坚持差异化竞争,零添加定位的同时,千禾味业以西南市场为根据地,稳固现有优势市场并向全国市场快速推进。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西南地区营业收入达到2.93亿元,同比增长16.40%;西北地区营业收入达到1,281.55万元,同比增长50.40%;华北地区营业收入达到4,838.04万元,同比增长64.59%;东北、华中地区营收增长分别达到56.02%及44.98%。国内市场全方面打开,有什么不看好呢?

逆袭、逆向、逆周期千和,中长线价值股,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