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龙盛财报分析!



大家一直在担心,这么晚出年报,会不会有幺蛾子,这是我们大家关心的问题,盘子大,下面子公司多,得要认真审核,费思量,下面我们来看为何下周开涨补涨模式:



1.龙盛自去年那波一直熊到现在,一年了,不过时间周期也到了,2020年会有机会的。

2.比如,最近像家化、东阿、张裕等没落白马开始补涨,龙盛会吗?

3.龙盛(600352)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13.65亿元,同比增长12%;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0.23亿元,同比增长22.17%;基本每股收益为1.5766元,非常的棒,这么低的PE,2019年保持稳步增长,到哪里去买到?但不是我们说了算,市场说了算,这证明它还是有问题。

4.龙盛是龙还是虫?从虫到龙只要一步,负债49.44%,商誉1.96亿,算不错的了,没什么大风险。但它就是不涨,不可能老靠化工厂出事来吹化吧。

5.龙盛是资本玩家,公司股价没当回事,只要小富即安,有的公司是拼命拉股价,龙盛的重心不在这,它在股权投资扔了11个亿,地产扔了35.9亿,赚得盆满。

6.2019年扣非后净利达42.61亿,非常不错,炒股亏了近2000多万,投资收了5.7亿回来,隐藏了很多利润,近61亿的主营利润,看来还是以老本行为主的,没有不务正业,如果加上营业外的收入,那每股2元以上是非常容易的事。

7.龙盛的现金2019年65.9亿的现金在手,我的天,这么天钱在手上,2018年才有10个亿,它要做什么?2019年净投资出去近12个亿,还算不错,筹资也做得不错,从现金流量表来看,非常好。

8.我们来看资产负债,很多人说存货226亿,吓人,它是制造性企业嘛,这一点在情理中,固定资产及存货必然是重头戏,流动资产347亿,共借款130亿,

在这里有点不好,借了钱,手上拿这么多钱做什么,这里还要还债券,还要还利息,借来的钱投股权?投地产去了,料想公司有投资高人。不管你如何玩,主业在,副业不影响,但目前就是股价没做好,这一点对投资者有所欠缺的。有点遗憾。

9.龙盛的ROE达22.06,还算符合巴老的标准,权益乘数有点高了,负债在降到30%才好。

10.另外,龙盛的一季度数据个人认为不会好看,一半营收,国外占比一大半,不出意外要下降,但这已提前反映了,在预期中。


下周一龙盛如何走,市场说了算,但在差,这么好的业绩,高开是肯定的,就看能不能稳住了,龙盛目前还在下跌通道中,熊了一年,希望公司能回购多点股份,护住股价,从虫变成龙,回报投资者为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