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盘整进入最后阶段

不到600亿的成交量显示了股指目前的尴尬,短期来看股指目前已经进入一个三角形整理的末端,短线2-3个交易日内必定会选择方向性的突破,综合来看,股指如果再无利空消息的突袭,向下突破并试探2437点的概率不是很大,但由于消息面和宏观经济也处于微妙的时间窗口,股指也不具备大幅上涨的行情,综合来看,在9月份吧股指恐还将在冲高-回落-震荡-冲高的过程,但是高度不会太高;


而由操作上看,由于市场的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 且许多中小个股都在争先恐后的套现,因此股市不具备整体上涨的环境,而目前的操作办法还在选择个股上,短线股指如要上涨必须连续放量并突破2610点超过2日(收盘),这样或许今年的吃饭行情会在9-11月展开,否则股指还将维持目前的弱势震荡格局,但股指如若跌破2510~2500点,则股指将会考验24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