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还有新低出现

连续两日的走势可谓冰火两重天,今天早盘股指直接低开低走,收盘大跌接近70点,收出了阴包阳的K线组合,虽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是显示目前股指经过这样的轮番上下后几乎没有可能马上走出泥潭,而昨天提示的2520区域应该短期内看不到了;


而由技术上看,股指短线继续运行在下降通道,短期来看股指还有继续下探2400点之下的可能,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吧,不突破2520-2530这个区域股指很难有所作为,而就目前股市的情况来看,如果没有利好的出现股指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