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对行情的一点点看法

?今天股市借助利好攻击了2380点,上涨得确实鼓舞人心,收盘后大家又积极向上看了,综合各方的消息,得到的只是一些预期利好,是否能够兑现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但说实话,就目前披露上市公司业绩的情况来看,我推断二季度肯定不会比一季度好,同时在目前欧债危机再度升温的情况下,我国目前的外向型经济已然出现了下滑,一旦人民币再度升值,出口肯定还将更加危险。


而中国的数据公布其实大家都应该明白里面有多少的水分,还是实际一点吧,今天的上涨其实更多的就是一个套高手的行情,或许明天会再度靠着市场人气攻击2400点,但这也是你高抛的机会,再去相信持股待涨和攻击2800点的口号或许会得不偿失;或许明天已经没有了高抛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