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一场大戏落幕时,才知道谁是智者。

? ? 谈一段恋爱,当爱的最高潮时离去,不留下任何眷恋和痕迹。

? ? 对这样的人生,有感情的人,会觉得多么的痛楚,没心没肺的人,心里自然坦然。

? ? 当一场大戏落幕时,不管你是否到终点,结局摆在那里,带走自己想要的东西,无论是否提前退场,但总是有所收获的。

? ? 中国的市场永远都是故事市场,到目前为止。不要听着故事,听着听着,就迷糊的睡着了,等待你的落下的飞刀。

? ? 好了,大戏已经开幕,戏份已到中场,无论是否能等到结局,只要不迷糊的睡着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