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今国内,有可以有投资的东西吗?

? ?我喜欢的东西好多,都是比较贵的,平民,玩的是高大上,只能欣赏,过手即拥有。

? ?小时候到现在,家里都是以穷出名,所以一直想奋斗,想成为脱贫的人。

? ?只到现在,还是贫穷,有了两个小钱,就开始想,中国,啥东西投资是最好的。

? ?股票,房地产,金银珠宝,有价证券,货币基金,古玩字画,国债等等,甚至想到高利贷,人人贷等等。

? ?想想手里这些可怜的票票,不要没挣到,就给我弄掉,心里慌啊!

? ?朋友们有的建议吗?能指条明路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