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腾邦真是个好公司。30元都不贵!

? ??目前国内机票平台,上海是携程,北京是亿龙,深圳/广州就是腾邦,前两个,在美国上市,唯独腾邦在国内上市,看看这两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美国人给的价格,腾邦绝对是低的可怜!!

? ? 再看看美国上市的途牛,还没有赢利,看看亿龙的业绩,远不如腾邦,美国人难道脑子坏了,只因为腾邦在国内上市,投资者没有真正理解腾邦的价值,或者说是理解的路上。
再看看腾邦的自我革命,围绕着平台的大资金流,腾邦做了很多延伸产品,基金销售,小额贷款,保险代理,马上要上的p2p,这些产品的上马,又大大丰富了产业链,而且一做,都成功,利润大大超过预期,这完全是再造一个金融产业链。
? ? 腾邦一手商旅,一手金融,新兴的互联网在线产品完美结合,这种公司,你说价值是多大的概念!!
再看看我们国内股市,垃圾都涨到30,靠个手游产品就奔到60,这种实实在在做事的公司,才25元不到,难道都没有看到吗?
? ?腾邦的发展目标是美国的运通,而且会很快,中国的市场规模多大,阿里巴巴就是最好的例子,一上市,就超过亚马逊。
? ?梦里寻她千百度,腾邦就在你面前。
? ?把握当下,这种票子,不到30,天理不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