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各股,紧跟热点做龙头

?很长时间没有写博客了,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和粉丝都期待着表哥的新博文,由于表哥把重点精力全部用在选股上,因此真的没有时间写博富,敬请理解。不过在表哥的QQ群中,每天早间和午间都会有操作提示,敬请观顾!在这里,真诚的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


近一时期,表哥确实为朋友们提示了很多牛股,如:化工板块:六国化工,索芙特,兴化股分。券商股:方正证券,陕国投。钛白粉:安纳达,ST钛白。锂电池:赣锋锂业。有色金属:云海金属。朋友们可以看看,这些股票,哪一支不是大牛股?大盘尽管下跌,但我们的股票依然大涨,很多朋友总是抱怨大盘天天下跌,但很多股票不是依然在上涨中吗?关健是你有没有能力找到大牛股,什么点位进入,什么点出抛出?这才是正道,熟话说,跟对人赢一生,表哥也真诚欢迎每一位好朋友跟我进行交流,我们共同提高!从年初到现在,我们紧跟大盘热点板块做龙头,先后为朋友们提示了晋亿实业,安微水利,三峡水利,中船股分,三爱富,同力水泥,东睦股分,中国宝安,中昌海运,正海磁材,比亚迪,东宝生物,龙力生物,等盘中热点大牛股,可以说两市牛股,我们没有漏过,真诚地回报给支持我的朋友们,面对十一前后的行情,以及跨年度大行情,我们信心百倍,中国经济是向好的.


至于接下来这周怎么看?在表哥看来,下周由于发行六支新股,其中最大的一支中国水利,另外,美国股市经历五连阳后,也将会调整,那么在这个时候,主力再挖一个黄金坑的概率要大,他们的畴码越便宜越好,如何才能走好?那么我们观注成交量,只有成交量同步放大的情况下,大盘才会走好。下周的支撑位在2450点,强支持点位是2380点,如果有兴见到这个点位,可以放心大胆建仓,下周的阻力位是2500点,强阻力是2545点。


轻大盘,重各股,紧跟大盘热点,与时俱进,这是你永远利于不败之地的硬道理。以上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负,谢谢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