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勿以物喜,勿以己悲

封了缺口后的走势,我没能力去预测,大盘选择了封口后极弱势调整,以时间换空间的方法再次被使用,先扬后抑形成了周线里面的十字,可喜的是周成交量放了出来。周k线受阻于20周线形态并不好看,下周注定了对4778的考验,没有跌破则周k线站上20周线。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次的快杀慢涨,快杀用了38个小时,然后5小时的上涨和5小时的下跌筑底,接着38小时的循环,前一个是近期的阶段高点,后一个是近期阶段低点。走势是如此的美妙。



并且这次的反弹第一高点在前面缺口,为什么我这么肯定缺口要封,而且说封缺口之前没什么好当心的,第一下跌的缺口离阶段底部近的必然封掉,第二,这次下跌的反弹位置从60分钟图看是2下跌以来的0.618位置。为什么会下跌,撇开宏观不谈,专门从技术面上说,2位置对1的反抽并没有比1位置高就下去了,并且造成一次杀跌的出现,目前3位置已经反弹超过了11-12日14:00的60分钟k线底部,所以目前的走势只能算是震荡。加入后面真的还有大幅下跌空间的话,必然是近期大盘跌破4778并且反抽最高不高于4778,则后面的下跌成立,如果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和其它指标的见底,则就是中期底部的到来。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震荡没有破4778,或者破了却反弹上4778继续震荡,那么后面筑底所需要的时间将继续延伸,直到上升趋势的确立。



从15分钟来看,k线的上升趋势和macd的上升趋势是一致的并没出现大的变化,则仍然可以看作反弹的延续,只是两条趋势线的上升斜率并不大,后市可以看成齿状反弹格局。但是如果15分钟里面k线走势下坡趋势线同时macd拐头对短线来看,可以出一部分。


大盘这周如果靠利空做一个上升3部曲那后面就仍然看多,唯一的缺陷就是周五的k线成交量并没有一阳吃三阴,反而缩量,这对后市的走势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第一位置5085,第二位置5203就是周k线的高点附近,第三位置5431点。下跌点位就不给出,方法已经告诉大家判断了。



最近很多人打电话给我说,一周一篇太少,逸辰也没有办法,每天工作的昏天黑地,实在没有时间写,周末就给大家多写写,好心里有个底,如果下周k线能过这周的高点,那么月线自然会有高点出来,对后面的盘面有好的开始,至少后面的低点不会跌的太深。目前,上课的事情仍然没有头绪,大家还得再等等,能上课,自然能有更多的时间给大家好好分析,今天就到这里,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