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两天将决定月走势

今天是横着走的第一根,也是对昨天大幅杀跌的一个技术修正,而昨天的k线3863-3607=256点的小箱体是困着指数上行的笼子,要想冲击4000,这个笼子先得突破,最重要的是3863要站稳,而不是上去了又下来。


  今天可以看出,大盘仍然极弱状态,下午差点把上午的收益全跌回去,尾盘如昨天一样还是有扫货的资金进来,但是只是搏短线的资金,市场之所以上不去,就是因为上去点就有疯狂的抛盘出来,主力有这么傻去接盘,并且是在这种谁也不知道后面的走势的情况下。所以主力一般会选择随指数而动,而不是超指数而动,出前期环保,创投,农业,化工以及受益消息的天津板块股票以外,这些股票主力扎根很深,指数一旦向好,就会蜂拥的出来。


  目前市场是缺乏人气,始终没有一个向上的理由,指数也就只能在这里蹲着,我说过,这个位置的多空搏杀将异常惨烈,有可能左右挨打的局面。对于基金那些和消散一样的在我看来所谓的机构已经绝望,只能定义为举着价值投资的超级非理性者。看看15大蓝筹,各个腰斩就是它们的杰作了。它们不看好08年中国的经济,就用脚投票,拍拍屁股走人。而在1个多月前,各大基金还争相看好08年上半年,这种变化就和翻书一样快,真的是拿着老百姓的钱不心疼。


  目前的成交量远远支持不起一个比较大的反弹,要想真的上涨,先在底部放出量来,这才是代表市场信心的东西,否则上去了还是要回来的。


 一根阳孕线,还是有东西可以期待的,至少那个会开完后,各个人心里都定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也有了,就会慢慢的关注一个被遗忘的市场来,我们就期待一些政策的出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