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离48个交易日越来越近

有人最近质疑,为什么一定要等到48个交易之后才能确定出路?这就是时空转换,看看,我一直在说3/18的那根k线将制约之后的几天走势,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最近被我定义的“笼子”k线的威力。


  今天的走势没什么好说的,还是要考验3660的中枢位置,再说一次,如果背驰的下跌的话,肯定会被拉回,这在上篇文章我已经举例了。


  如果真正的是熊市,那就是(6000-1000)×(1-0.618) 1000=2910点(3000点附近),这也是黄金分割对2年牛市的最大修正,我还是那样说2500点除非中国经济某月增速大幅放缓或者美国崩盘。


  3500=6000-(6000-1000)×0.5,是很大的支撑位置,这个位置肯定是被反复争夺,也是很有可能成为底部的点位,如果真的到了3000点,那就是基金疯了,那时候我鼓励大家全部去赎回,因为他们实在不适合操纵这么大的资金,目前简直和散户一样恐慌,一样的睡不着,真的可悲!


 中国的经济体在未来几十年将在不断考验中成长,成为世界经济格局中重要的一份只是迟早的问题。


如果真的要跌的话,反正我的股票都是9元以下的小盘股,谁怕谁,谁让机构拿那么多所谓的高价绩优大盘股啊!看谁的下跌空间大。


18号我买了东华能源,唯一一只“高价股”。


关于中石油的问题,它爱跌跌去,谁让这么多散户买单啊!


最近忙,帖子数量可能跟不上,望有缘者看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