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需要补涨

创业板需要补涨
‘两会’圆满闭幕,留下了未来一年的很多焦点,今天总理答记者问可谓精彩,对经济、楼市、雾霾、欧盟、中国台湾、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敏感问题一一作答,成竹在胸、掷地有声,这就是‘两会’最大的焦点,‘两会’期间的股市没有出现大涨,反而出现了一次快破3200点的急速回抽,而最近20多天以来的个股赚钱效应骤减,说明很多资金并不急于加仓或着建仓。如果你是散户,或许对自己资金为所欲为,如果你是机构绝不会任性的加仓或建仓,因为散户的资金多半无时间期限,而机构资金绝大部分有时间周期,财务成本是最大的掣肘,同时至少应保持保守的稳步获利,特别是在大盘处于横盘震荡期间,机构资金不会任性加码,反而冷眼旁观才是宗旨,这即是等待和忍耐的最大区别。
大盘全天振幅仅为16个点,涨幅榜中依旧是‘一字板’的专横跋扈,仅有18家‘活板’,市场人气并未跟随红盘而高涨,跌停板上两只个股不足以引领跌势,创业板的补涨态势已经凸显,或许很多专家对于创业板口诛笔伐,只可惜创业板很多个股真的不可以用市盈率来衡量其优劣,而在股市中真正的好股一般不会把市盈率低至个位数,市场中好股很少被低估,特别是中小市值个股的高估往往蕴含着最诱人的“含权”概念,因此价格与风险的倒置效应司空见惯,毕竟当前并不属于超级熊市,选股思路和理念至少不可以按照熊市思维;今天的热点依旧凌乱,占比较轻的个股虽然叱咤在涨幅榜前列,显然不是龙头焉能有真正的带动效应,因此大盘的较窄振幅令很多资金不敢轻举妄动。
下午异动的乐视网并不能带动人气,守住30大关更显虚伪,当前看其除权后的出货真切并无掩饰,不要说融创的孙宏斌慷慨解囊,就算是王健林、马云、马化腾掷重金也于事无补,至少其股票价格不会有什么起色,虽然不可以把公司和股价混为一谈,但是主力机构十倍盈利之后不套现才是傻瓜,乐视网未来的股价走势还会新低,不排除有击穿28.22元前期新低的可能,散户不可以见便宜就沾。
大盘三连阳之后上攻动能开始减弱,市场中不出现最真的热点或许会出现冲高之后的回落,当前需要中流砥柱的龙头板块或个股来支撑大盘,对于仓位较重的散户一定要警惕大盘的盘中冲高回路,留现金、去‘库存’、降成本或许就是股市中散户供给侧改革的雏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