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只能高开高走,否则多头趋势岌岌可危!

早评3月23日

昨日沪深两市受美股暴跌的影响,两市大幅跳空后的低开低走,第一轮是避险的贵金属板块中的黄金冲高逆势领涨两市,两市股指在昨日早盘是锯齿型的挖坑式的探底,随后板块涨幅榜里出现了周二挖坑洗盘的丝绸之路和最近一直强势领涨的工程建筑,机械类的中字头板块的个股逆势领涨。背道而驰的金融三驾马车均是弱势杀跌,保险板块是领跌金融板块,两市弱势的窄幅震荡在跳空缺口的下方3229-3255点区间,昨日沪指的最高点即是早盘反抽的压力位3255点,随后出现了大幅的震荡杀跌,昨日盘面是普跌行情,领跌的板块分别是区块链,钒电池,保险,钢铁行业,航母概念,大数据,养老概念等,昨日杀跌的最低点于上午的11:05分比上周三最低点3227点高2个点的地方止跌,随后出现了止跌后的缩量反弹行情,但早盘杀跌的时候是放量的,止跌反弹的时候又是诡异缩量的,因此午后开盘继续的杀跌,不过只杀跌至3231点处又获得支撑,消费概念等题材股的旅游酒店,在线旅游,水利建设,三通概念,民航机场,次新股,智能穿戴等板块的个股,出现了有序轮动的上攻行情,午后的走势是底部抬高的锯齿形上攻走势。

至收盘统计,两市均收低开的小阴小阳低开十字星收盘,沪指于3245

.22点收盘,收低开的阴十字星,跌0.50%,午后的反弹中收复了10,20和30日均线,成交量较之前一日有所放量。深指跌0.31%,收低开的小阳十字星,午后收复了昨日盘中破位的90和10日均线,被5日均线压制。创业板指收低开的小阴十字星,跌0.64%,收复了早盘破位的20日均线,被5和10日均线压制,中小板指跌幅最小,跌0.22%,收低开的小阳十字星,收复了早盘破位的5,10和90日均线,成交量略有放量。昨日两市是普跌行情,两市红盘上涨的家数是970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1997家,昨日两市合计涨停板的家数是49家,3只个股跌停,两市涨幅超过+4%的家数有103家,跌幅超过-4%的家数是19家,昨日两市行业板块中只有3家涨幅超过+1%,42家跌幅超过-1%,昨日两市利用美股拐点暴跌的态势下挖坑,板块轮动有序,昨日新疆板块的丝绸之路和中字头的工程建筑,水利建设等板块领涨两市。两市在多空平衡支撑后在线旅游,三通概念,次新股和智能穿戴等板块在底部逐步带动指数轮动有序的走出了翘尾行情,致使两市均于诡异的阴阳十字星收盘,股指继续属于多头态势的平衡状态,今日是转折点的周四,上周三也是在平衡局面下,由红周四改变的三观,只不过是诡异的周五一个阴包阳破坏了多头的兴致,周一的止跌,周二的红盘基本打消了空头的念头,然而周二夜盘美股暴跌的机会,正好给机构挖坑建仓的大好机会,昨日大幅跳空低开,午后逐步走出获得支撑后的震荡翘尾收盘。

今日怎么操作?昨日美股隔夜盘的暴跌,致使A股四个指数均出现了大幅跳空低开低走的弱势震荡行情,周一和周二修复好的行情一瞬间即被暴风雨袭击,昨日两市杀跌期间成交量比之前有所放大,恐慌的割肉声不绝于耳,盘中涌现出大量的血稠,11:06分开始各板块逐渐出现有序的轮动上攻行情,致使此后的几个小时走出的是锯齿形上攻翘尾行情,特别要提到的是今年是维稳的结构性行情,故而强者恒强的工程建筑,丝绸之路等板块早盘即出现逆势红盘,中午起在线旅游,旅游酒店等消费类板块起航,午后各板块是蠢蠢欲动的有序轮动起来,不显山露水,但也是底部抬高式的收复失地态势,昨日两市跌幅最小的是中小板,证明题材类被激活,虽然一日游的行情在继续,但多头排列的强势板块是属于健的康轮动,足以说明机构在挖多头行情的战壕。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243点,第二支撑位3237点,第三支撑位3228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250点,第二压力位3263点,第三压力位3273点。昨日的十字星刚好是上周三支撑点的上方,上周四走出了跳空高开的实体大阳线,改变了大多数投资人的三观,周五一根阴包阳又跌回起点,经过本周一和周二的缩量修复,总算是可以朝着多头的方向平稳上攻了,结果昨日受美股的暴跌影响,很多个股和大盘一样的弱势破位杀跌中,金融板块领跌,因此看空的割肉声不绝于耳,逆向思维的股指就在大多数人空头思维的时候触底反弹,各板块的轮动再次有序上攻起来,两市均收在开盘价的上方,于十字星的K线形态收盘。今日又是转折点的周四,今日高开高走的话,红周四,趋势红的佳话依然存在,因此今日投资人关注多空转折点的第二支撑和第二压力位的多空博弈吧,有效破第二支撑位我建议投资人做减仓操作,随后就轻仓观望,若高开高走,那么本周就能有效突破3300点的新高,投资人可以在强势板块中利用机构一日游挖坑的时机介入或加仓,不可盲目追涨杀跌强势股。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