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飞燕后必须放量向上突破!

早评3月24日

昨日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早盘沪深两市四个指数高开后在券商板块的红盘做多引领下震荡走高,沪指一度最高冲高至3262点,被多空博弈的第二压力位的3263点压制,冲高中成交量是缩量的,券商板块个股冲高中滞涨回落,此后两市出现了多空平衡犹豫后的高位窄幅震荡的走势,午后开盘不久即出现了放量杀跌的行情,很多投资人的获利被吞噬,血稠满天飞,第一波跌至到3237点的中轴支撑后,股指依然倾泻而下,再次放出更多的恐慌性割肉盘,盘中再次破位了10,20和30日均线,跌至3221点刷新了本周的新低,成交量在深坑中放出巨量,盘中哀鸿遍野。危机就是商机,因此这里出现了交换筹码的状态,机构杀跌后加仓的个股很快出现了急拉,领涨两市的是西藏板块,丝绸之路,水泥建材,新疆板块,午后挖坑快速起涨的是苹果,民航机场,粤港自贸,航天航空,草甘膦,券商等概念板块,昨日出现的是午后震仓挖坑出深V的翘尾行情,如果杀跌后没能有效弹起的个股,那么即可认为是分化后被机构抛弃的个股,因此两市处于涨跌互现的结构性行情继续中。

至收盘统计,两市均于涨跌互现的阴阳十字星收盘,沪指于3248.55点收盘,微涨0.10%,收复了震荡的10,20和30日均线,站上了开盘价之上,深指走势比沪指强,涨0.28%。下探后收复了5,10,20和30日均线支撑,中小板指涨0.35%,收复了震荡的5,10和200日均线,收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中小板指涨幅最大,涨0.35%。创业板指虽然也是触底反弹,但收阴十字星,微跌0.01%只收复了下探的20和30日均线,依然被短线的5和10日均线压制。昨日两市午后盘中宽幅震荡后两市最后统计还是跌多涨少,红盘上涨的家数有1307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有1620家,昨日两市震荡中牛股涌现,因此昨日有52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其中有123只个股涨幅超过+4%,64只个股跌幅超过-4%。两市行业板块里涨幅超过+1%的有12家,跌幅超过-1%的有2两家。两市走势继续分化中,强者恒强的个股再次活跃在涨幅榜中,弱者恒弱的个股依然弱势探底,因此千万不能参与,每次震荡杀跌中这些个股都是领跌大盘,并直奔新低而去。

今日怎么操作?昨日两市早盘在券商板块的引领下冲高至3262点后出现缩量的滞涨状态,成也萧何败萧何,券商止步不前后,两市上攻的势头终止,午后开盘即出现了B股领跌的跳水行情,跳水时导致恐慌的割肉盘大量涌现,故而两市的成交量在杀跌中急剧放量,随后被错杀板块和个股出现了急拉,中个股分化严重,强者恒强的丝绸之路,苹果,粤港自贸,航天航空等板块出现了欢快的抢筹的行情,昨日两市反弹力度最强的是中小板和深成指。当然昨日再次的多空博弈中,再次分化出强者恒强和弱者恒弱的板块和个股,因此投资人要谨慎操作,不可盲目为了摊成本而一再的补仓弱势股。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240点,第二支撑位3231点,第三支撑位3221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251点,第二压力位3263点,第三压力位3271点,昨日沪深两市再次放量的宽幅震荡,盘中恐慌盘迭出,同时再次验证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分化行情,股指再次走出了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穿头破脚十字星,日线形态中是双飞燕的起飞形态,从暴跌中的反抽力度可以看出是抢筹行情,因此目前延续分化的震荡行情趋势,多空博弈的技法掩护了机构轮动做多的手法,今年主基调是稳中有升的维稳行情,因此今年行情非常难做,左右挨刀的感觉。昨日收出的十字星实际是强势的阳包阴K线,盘面是非常少见的双飞燕形态,隔夜欧美股市涨跌,美股尾盘跳水杀跌也走出了探底的支撑行情,因此投资人今日继续关注第二压力否能有效放量突破,震荡行情中投资人要控制仓位,低吸高抛找弹性好,多头趋势的强势个股操作。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