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昨日的高点3103点,若被压制请继续轻仓观望!

早评5月19日

昨日沪深两市受外盘影响是大幅跳空低开,雄安板块集体领跌,大盘指数被避险的贵金属和保险等板块的红盘支撑住,开盘后表现出一轮低开高走的反弹行情,但个股跌幅较大,昨日早盘最高只反弹至3103点后出现了滞涨,板块监督早盘上逆势红盘领涨的是贵金属,园林工程,民营医院,OLED,虚拟现实,保险等板块,绿盘杀跌的是雄安新区,河北板块,一带一路,水泥建材,券商信托等板块,昨日两市盘面大多数都弱势在之前一日的收盘价之下窄幅震荡,昨日因早盘低开幅度太大,反弹20个点后还是被我们给的第一压力位给压制了,弹性用足了也无济于事,故而造成反弹压制后的弱势余震行情,午后一直都是锯齿形的震荡杀跌行情,昨日午后雄安概念,京津冀等板块个股是集体暴跌在跌幅榜前,多只个股打入跌停板,场内避险资金又去抱团喝酒,吃药,成也萧何败萧何,雄安强,大盘强,雄安弱,大盘弱,这次又套住了一批激进的投资人。

至收盘统计,两市均收阴,沪指于3090.14收盘,跌0.46%,收低开有上影线的倒垂头假阳线,跌破了5日和250日年线。深指跌0.56%,收低开有上影线的倒垂头假阳线,跌破了20日均线。中小板指跌幅最大,跌0.79%,收大幅低开有长上影线的阴十字星,跌破20日均线。创业板指跌0.50%,收有低开的倒垂头假阳线,跌破20日均线,被5,10日均线支撑。昨日两市跌多涨少,两市收盘统计红盘上涨的只有811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2175家,昨日两市合计涨停的家数是35家,跌停的家数是21家。两市涨幅超过+4%的家数是88家,跌幅超过-4%的家数是105家,两市行业板块上涨幅超过1%的只有4家,跌幅超过-1%的行业板块是44家。昨日盘面统计跌停家数多达21家,A股这次果然是在年线附近的下跌中继的岗亭。月初就和投资人分享过5月的压力很大,沪指大盘月线的KDJ是死叉的,故而这次触底反弹行情中,最高反弹只触碰到日线布林线的中轨后,随后即出现了凶猛的杀跌行情,昨日又是收了个指数跌得少个股轮番被暴跌的假阳线,CCI指标也是在中轴位置拐头向下,因此我们认为A股的弱势杀跌行情还在延续中。

今日怎么操作?昨日开盘即再次跌破250日年线,本周早盘的节目中一直提示投资人,一周中最高点基本是在一周中的周三,因此从周一开始就一直提示投资人本周上半周都是逢高派发的绝好机会,因周二早盘低开挖坑,随后出现的大幅拉升行情,致使两市四个指数中有95%的个股都是红盘上涨,两市4个指数最后均于大阳线收盘,大家兴致勃勃的要加仓干的时候,周三雄安概念板块是早盘冲高诱多,白马股落水杀跌,券商板块在周三上午的拉升,都有诱惑做多的迹象,午后露出庐山真面券商板块回落,雄安板块回落,沪指大盘被布林线的中轨压制,致使昨日早盘开盘直接就低开杀跌,雄安板块的杀跌起到打击两市行情的热情,故而昨日早盘在低开后快速反弹20个点,看似很强,但还是被3103点年线给压制了,两市成交量较之前一日又是缩量的,故而抱团避险的喝酒吃药行情在昨日再次显现,我们认为下跌中继的腰部行情被确认。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088点,第二支撑位3077点,第三支撑位3068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092点,第二压力位3102点,第三压力位3112点。昨日早盘的低开一步就到了第三支撑位,随后虽然有过反弹行情,但始终都是在昨日的第一压力位下方运行,昨日节目中讲到中轴的第二支撑位不能破,破位即是弱势行情的开始,故而昨日虽然早盘有过一波的强劲反弹行情,因雄安的凶案行情致使周三早上追高雄安等板块的投资人深深套牢,致使昨日大幅低开反弹中让投资人无法解套,午后再次的暴跌中,机构还是抱团喝酒吃药白马股,造成指数的继续失真。今日投资人关注反弹若是被第二压力位压制,投资人都应该是离场减仓的机会,昨日支撑大盘的白马股投资只能观望或逢高派发,切不可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