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3205点的转折点!

早评7月14日

昨日沪深两市涨跌互现开盘,沪指于3192.36点开盘,低于之前一日5个点开盘,开盘后两市震荡回落,沪指只回踩至3190.34点,随后50和沪深300指数的保险和涨价概念的周期性个股再次领涨沪深两市,A股继续是28行情的剪刀叉走势,次新股和创业板弱势领跌两市,两市亏钱效应远远大于赚钱效应,之前一日尾盘在次新股和创业板指数走出的V形红盘的反弹看来又是虚晃一枪,昨日继续回归了弱势的普跌行情,跷跷板行情回到了28的50和沪深300指数中。昨日红盘领涨两市大盘的是西藏板块,贵金属,精准医疗,大金融,基因测序,券商信托,保险,黄金水道,工程建筑,银行,船舶制造,油价相关,免疫治疗,丝绸之路等板块。绿盘杀跌的是弱者恒弱的雄安新区,次新股,木业家具,专用设备,环保工程,无线充电,国产芯片,PM2.5,园林工程等板块。早盘石墨烯,锂电池等涨价概念个股是冲高回落,沪指围绕在3200-3210点处窄幅震荡。午后大金融的银行,券商以及中字头的再次上攻发力,致使两市三个指数收红,创业板和次新股弱势领跌两市。

至收盘统计,两市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于3218.16点收盘,涨0.64%,收先抑后扬收复了5和10日均线的光头阳线。深指涨0.12%,收收复了20和5日均线的小阳线。中小板指涨0.19%,收收复了5日均线的穿头破脚的夹心小阳线。创业板指跌0.44%,收被所有均线压制的小阴线。深次新股跌幅最大,跌1.56%。50指数和沪深300收阳,其中50指数收创出新高的实体中阳线。昨日两市涨跌互现状态中,还是跌多涨少,其中红盘上涨的是1440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1546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有28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两市涨幅超过+4%的个股是126只,跌幅超过-4%的个股是84只。行业板块上统计两市涨幅超过+1%的有31个,跌幅超过-1%的有7个。昨日沪指大盘和沪深300的成交量是较之前一日有放量状态,其他均是缩量状态,昨日真正赚钱的投资人是少之又少,因此这种行情多看少动,逢高减仓涨幅过大的个股,底部跌不动的只有持股待涨,但不要盲目加仓。

今日怎么操作?昨日两市再次回到跷跷板的50和沪深300中的大象个股红盘领涨,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黄金水道,工程建筑,船舶制造,油价相关等个股走出的是指数行情,超跌在底部的次新股,创业板等小盘股是低开低走的弱势杀跌中,雄安,环保工程,无线充电,园林工程,国产芯片等板块是弱势杀跌,A股盘面出现的是底部和头部行情深度的博弈的行情,机构依然是拉升高位的50指数,直到有接盘侠接盘为止,底部的创业板和次新股因政策利空原因,始终处在底在何处深不可测的状态中,创业板在6月底统计半年线已经是连续4根大阴线了,深次新股仅今年上半年的跌幅达到28.62%,因此诡异的多空博弈行情就是这样不卖不涨,不买不跌折磨着投资人。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215点,第二支撑位3205点,第三支撑位3197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218点,第二压力位3229点,第三压力位3235点。昨日两市是剪刀叉的28行情,50和沪深300指数红盘领涨两市,无底洞的次新股和创业板是弱者恒弱的领跌两市,涨价类的锂电池,石墨烯,化工等板块类个股在昨日早盘出现了冲高的回落行情,昨日午后在大金融的推升下沪指大盘于最高指数附近收盘,昨日穿越并收复了5和10日均线,今日投资人关注粘合的5和10日均线3205点的转折点,也就是第二支撑位的转折点,若是破位,那么昨日的尾盘拉高,就是行情的诱多行为,50指数也即将见顶,投资人必须谨慎处之,继续减持冲高中的高位个股,那些底部一直没涨的继续持股待涨。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