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的启动意义不同凡响!

早评7月20日

昨日沪深两市四个指数均低开,开盘不久两市行情出现了分化,眉飞色舞带动沪指大盘和沪深300快速翻红,苹果板块带动中小板上攻领涨着,创业板和次新股是剪刀叉式的绿盘杀跌态势,10:30分后券商板块出现了整体的震荡上攻行情,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整体在上涨中和之前有所不同,之前一日领涨的中字头压盘,机会留给了涨价概念的二线蓝筹,券商和白马的中小板等个股的机会,午后两市轮动上攻行情在加速,券商板块也是整体再次放量上攻。从周一的闪崩来看,就是一个调仓换股的大阴谋,周二的中字头,眉飞色舞,钢铁,化工,石墨烯等等的强势上攻来看,趋势除了创业板和次新股,其余均进入了牛市行情。故而昨日50指数中券商板块的整体启动,致使沪指大盘再创新高,并出现了反包周一形态的阳包阴大行情。

至收盘统计,两市均收阳,沪指于3230.98点收盘,涨1.36%,收创出新高反包周一的放量大阳线。深指涨1.90%,收先抑后扬的实体大阳线。中小板指涨幅最大,涨2.35%,收先抑后扬的实体大阳线,创业板指涨1.04%,收止跌后的第二个中阳线,站上了5日均线,成交量是缩量的。沪深300和50指数涨幅均超过1.60%,沪深300指数是放量创出新高。昨日两市是普涨行情,昨日两市红盘上涨的有2529家,绿盘杀跌的是509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有58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两市涨幅超过+4%的有336只,跌幅超过-4%的只有13只个股,行业板块上,昨日涨幅超过+1%的有210个,昨日没有板块绿盘。昨日两市是券商板块引领的普涨行情。本周真是该值得纪念,7月17日来了一个闪崩的下马威,7月19日就由券商板块来了个快马扬鞭的反包行情,券商板块就是趋势的转折点,昨日的普涨没有板块翻绿就是很好的印证,故而致使沪深300是放量创出新高,50指数再次收实体大阳线,券商板块在昨日是行业板块中涨幅第一,大涨了6.10%。

今日怎么操作?昨日沪深两市午后在券商板块的领涨下是各板块轮动式的上攻,沪深300指数放量创出新高,早盘眉飞色舞,中小创的苹果概念在低开的绿盘下是逆势领涨两市大盘,10:30分后券商板块出现了整体的上攻行情,两市红红火火的轮涨展开了,午后更是资金涌进券商板块,创业板中起涨的大蓝筹蓝思科技在午后也是直奔涨停,之前一日带着趋势上攻的中字头,昨日是低调的回踩状态,各板块在有序的轮动着,指数的慢牛行情就在快跌慢涨中冉冉升起,然而中报业绩好的周期性眉飞色舞是真的飞舞起来,因此投资人要做趋势形态好的,并在起涨点介入,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趋势还在多头的个股。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225点,第二支撑位3216点,第三支撑位3207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236点,第二压力位3146点,第三压力位3256点。昨日早盘虽然是诡异的低开,但是二线蓝筹眉飞色舞,中小板中的苹果,以及特斯拉和锂电池等板块是领涨中小板,午后券商板块再次的放量上攻,就是给多头趋势一颗定心丸,故而两市行情中的中小板是领涨两市,沪深300指数以及沪指大盘在昨日均出创出新高,周一到周三短短的三天,从冬天直接就进入了夏天,可以深层次的定义周一的闪崩,就是诡异的黄金坑。形态上看昨日很多大涨的个股,均是经过周一闪崩考验后尾盘上翘的,周二就反包的个股,昨日的大涨让我们看好接下来的行情。投资人可以在回踩5,10日线中进行低吸,但不要追涨那些涨幅太大的,也不要低吸一直破位在底部的中小创个股,我们认为后期依然是结构性行情,因此个股的分化行情还在继续,选对个股才是王道。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