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中适当减仓大涨过的个股!

早评9月8日

昨日沪深两市涨跌互现开盘,开盘后两市分化严重,早盘券商板块高开冲高被压制后出现回落,题材类的石墨烯,雄安新区,环保工程,深次新股,地产等板块是强势上攻,引领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再创新高,绿盘领跌的是煤炭,钢铁和有色等之前大涨过的题材类个股,随着券商板块的冲高回落,两市大涨过的个股经过诱多后逐渐出现回落,两市盘面是跌多涨少,绿盘杀跌的板块也逐渐增加,煤炭,有色,钢铁,稀土永磁,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养老金,网络安全,稀缺资源,券商概念,在线旅游,贵金属,中字头等板块均是绿盘杀跌态势,昨日早盘分时图上原先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随着券商板块的冲高被压制的回落,两市在午后13:30分以后均走出了单边的震荡杀跌行情。

至收盘统计,两市四个指数均收阴,沪指于3365.50点收盘,跌0.59%,深指跌0.50%,中小板指跌0.59%,创业板指跌幅最大,跌0.66%,50和沪深300均是收阴,深次新股逆势收红,涨0.70%。昨日深市三个指数均有放量行为,沪指和50指数均是略有缩量。昨日两市收盘统计是跌多涨少,红盘上涨的家数是1084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2028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是44只个股涨跌,一只ST个股跌停。行业板块上统计,两市只有4个板块涨幅超过+1%,36个板块跌幅超过-1%。昨日两市没有走出投资人盼望的券商领涨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的强势行情,而是在锂电池和石墨烯的冲高滞涨的态势下,券商围而不攻致使两市均出现了绿盘的杀跌行情,周三午后开盘脉冲的中字头也是不了了之的绿盘领跌沪深300指数,致使两市盘面出现了多翻空的洗盘行情,昨日走出的弱势行情,虽说个股上跌幅均不大,也只有一个ST给跌停,但之前每天一点点挤牙膏式的新高确实有些猥琐,重点是那些大涨过个股的高位整理风险在即。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363点,第二支撑位3351点,第三支撑位3341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371点,第二压力位3382点,第三压力位3391点。昨日早盘券商板块的围而不攻,地产板块万科的领涨就决定了多头趋势将要告一段落的形势已经来临,此后出现了石墨烯,雄安新区,环保工程等板块的冲高回落行情,致使两市在13:30分后走出单边杀跌行情,尾盘两市均是放量杀跌收阴,沪指和中小板指是收滞涨杀跌的阴包阳的弱势K线,今日必须是收复昨日的阴线,并要一举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并于3404点上方的收盘,那么趋势还是多头排列,否则逢高还是减仓为好,等待洗盘后的支撑买点。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