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转折中,逢高继续减仓大涨过的个股!

早评9月11日

周五沪深两市四个指数均低开,开盘后两市震荡走高,周四诱多的一些次新股,雄安新区等板块是低开低走,两次处于涨跌互现状态中,红盘领涨的分别是基因测序,西藏板块,钛白粉,小金属,锂电池,医疗行业,B股,在线旅游,民航机场等板块领涨两市大盘,券商板块处于平衡的横盘震荡状态,两市早盘一度强势震荡冲高至3380点即出现了滞涨,随后即出现了杀跌的回落行情。突然深市在000011深物业的急拉行情带动下,带动了粤港澳自贸区,上海自贸等板块也展开了急拉行情,两市处于多空转折的震荡中,午后沪指大盘随着急拉板块个股的滞涨出现了震荡回落,但其他板块个股依然是健康的有序轮动着,周五两市弱势的宽幅震荡在3380-3353点区间,午后杀跌出上周的新低,于3353点处止跌后出现了反弹行情,尾盘的反弹标的是新材料,基本金属,海南板块,农牧饲鱼,锂电池,全息概念,充电桩,化工行业等板块,致使两市最后是涨跌互现收盘。

沪指于3365.24收盘,微跌0.01%,收假阳十字星。深指微涨0.01%,收低开后的阳十字星。中小板指涨0.09%,收低开后的小阳星。创业板指跌0.27%,收跌破1900点整数的低开小阴星。深次新股,沪深300和50指数均是收跌0.10%以上。周五两市涨跌互现收盘中统计还是涨多跌少,红盘上涨的家数是1640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1457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是41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行业板块上两市涨幅超过+1%合计有29个,跌幅超过-1%的只有2个。上周周线上统计,沪指是微跌0.06%,收三连阳周线后的滞涨阴十字星,深指收涨0.83%,中小板指收涨0.88%,创业板指收涨1.07%,深次新股收涨2.26%,沪深300微跌0.12%,50指数跌0.80%。深市3个指数加上深次新股指数均是收4连阳周线,沪深300指数和沪指一样是收三连阳后的滞涨阴十字星。50指数收周线高点下移的多翻空的两连阴K线。从盘面上看上周是深强沪弱,尤其是深次新股是领涨状态,故而周四有风险提醒后,周五深次新股是出现了领跌行情,虽然两市周五没有个股跌停板,但跌幅较大排行在前的还是新次新股。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363点,第二支撑位3353点,第三支撑位3343点,第四支撑位3336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369点,第二压力位3377点,第三压力位3387点。沪指大盘从8月29日以来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状态,最高点是3391点,最低点是3340点,一直在8月28日起跳的缺口上方运行,其中起着维稳并压制大盘的一直是券商板块,掩护着周期涨价的资源类和次新股的轮番赚钱效应,其中锂电池和化工板块是资源类的领涨龙头行业,深市三个指数在上周是除了周五基本是每天都有创出新高,因8月和9月是解禁高峰期,尤其今日是9月的解禁高峰期,故而一些大涨过的个股有解禁风险,上周四深市三个指数是巨量收阴,周五是缩量的涨跌互现态势后收滞涨的十字星,可以证明有些个股是巨量换手有出货嫌疑,短线指数有继续被压制整理的态势,但部分个股轮动的赚钱效应还是存在的,因此我们建议投资人轻指数重个股,关注上周五领涨的板块个股在本周的成长空间机会(粤港澳大湾区),投资人可控制好仓位适当的低吸高抛来操作,但大盘依然被券商板块掌控,今日若是盘中止跌收阳不能有效突破上周的3404点压力位,投资人应控制仓位,目前是多空转折选择方向的位置,不宜盲目追涨。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