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量十字星后……若是低开冲高请高抛!

早评9月13日

昨日沪深两市跳空高开,开盘后资源类的个股延续之前一日的强势是跳空高开,此后即出现了冲高中的放量出货行为,以锂电池和小金属为首的资源类个股出现了换手的放量冲高回落的杀跌行情演绎于两市中,券商板块依然是处在维稳局势的态势下红盘于两市行情,深次新股在政策预警的利空下,直接是跳空放量杀跌态势。昨日红盘领涨的是保险,酿酒行业,煤化工,燃料电池,充电桩,增强现实,新能源车,智能电视,券商板块,共享经济,地热能,化工原料。绿盘杀跌的是高送转,工艺商品,木业家具,次新股,5G概念,小金属,航天航空,专用设备,船舶制造,可燃冰,黄金概念等板块,昨日两市是跌多涨少中券商和保险板块维稳盘面掩护锂电池的高位出货,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板的打开。盘面显示沪指,深指和中小板指在昨日是再创新高中换手放量的杀跌行情,尾盘50指数中的保险和避险的酿酒等板块是逆势红盘拉升,致使两市于涨跌互现状态收盘。

至收盘统计,两市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于3379.49点收盘,涨0.09%,于5和10日均线的上方收阴十字星。深指微跌0.09%,于放量的高位阴十字星收盘。中小板指微涨0.14%,收放量的高位阴十字星。创业板跌0.63%,收放量的没创新高的小阴线。跷跷板的50和沪深300指数收小阳线。昨日两市盘面是跌多涨少,红盘上涨的家数是974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2167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是35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行业板块上统计两市涨幅超过+1%的有9个,跌幅超过-1%的是23个。昨日因锂电池的滞涨杀跌,致使多只个股涨停板被打开后,涨停板的家数少了30家,因两个高送转次新股被停牌检查,导致高送转板块是低开低走领跌于两市,故而昨日领跌板块首先是次新股,其次是锂电池等板块。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376点,第二支撑位3371点,第三支撑位3361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381点,第二压力位3391点,第三压力位3401点。昨日两市在早盘即出现高位的换手放量出货行情,随后50和沪深300护盘,两市全天一直都是跌多涨少,加上锂电池的巨量高开低走的弱势行情,尾盘避嫌的酿酒板块出现了拉尾盘的抢筹行情。自3300点的支撑上了一个台阶后,3400点的压力一直都无法逾越,昨日虽然盘中创出新高再次打到3391点,但资源类个股逐渐的在高位退潮,故而两市加速了杀跌的速度。果然酿酒和保险等避险板块在昨日是拉尾盘维稳指数,本周一开始在早评中我们一直提示投资人要在高位的冲高中减仓,千万不要盲目的在高位中做接盘侠。今日是周三若是低开请在早盘的反弹行情中冲高减仓。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