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坦然迎接洗盘整理,请重个股轻指数!

早评9月15日

昨日沪深两市涨跌互现开盘,开盘后两市出现了高位的窄幅震荡行情,之前一日强势拉尾盘的稀土永磁,钢铁,煤炭,小金属,锂电池等板块是绿盘领跌两市,苹果概念依然是弱势的低开低走,昨日早盘依然是券商板块猥琐的维稳指数,红盘领涨的是西藏板块,燃料电池,在线旅游,水泥建材,石墨烯,生态农业,土地流转,免疫治疗,房地产,海南等板块,两市早盘在相对的高位区间指数红盘的窄幅震荡,但仔细观察盘中是跌多涨少的态势,于9:56分在券商板块的引领冲高中第三次冲至3391点,貌似又高出0.57点,但能推动大盘的保险板块,以及供给侧里涨价类板块个股,在昨日均是低开低走的绿盘杀跌,目前中小创也是在反弹滞涨的态势下需要整理和蓄势,故而随后股指出现滞涨的回落行情,最近我们多次提醒投资人沪指大盘在3400点上轨的压力不容小觑,故而当纠结到11点后,券商板块也出现了滞涨回落的杀跌行情,午后下台阶式的杀跌致使两市四个指数均翻绿,昨日沪指大盘最低杀跌至3361.33点,尾盘最后一个小时貌似走出止跌反弹的分时图W低形态,昨日中小创尾盘走势相对较弱,两市成交量较之前一日是略有所放量。

至收盘统计,两市四个指数均收阴。沪指于3371.43点收盘,跌0.38%,收跌破5,10日均线的穿头破脚中阴线。深指跌0.19%,中小板指跌幅最大,跌0.66%,创业板指跌0.49%,深次新股跌0.33%,50指数跌幅第二,跌0.62%,跌破多条粘合的均线。本轮行情首先是50指数进入了调整的局势,保险板块自从进入9月初以来一直都是进一退二的下降趋势,券商板块更是猥琐的缩量横盘围而不攻。昨日两市全天都是跌多涨少,两市红盘上涨的家数是1210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1920家。两市含ST个股涨停家数是38家,跌停家数是2家,行业板块上统计,两市涨幅超过+1%的是16个,跌幅超过-1%的是14个,看似平衡。昨日两市基本是按照我们预计的行情走势上轨难以突破,之前一日尾盘放量拉升的个股昨日是低开低走,证明尾盘机构在拉升中出逃,昨日低开冲高依然是被3391点的平台压制,横久必跌的原则不变,昨日的杀跌更加证明高位的资源类板块个股在高位的风险已然产生,故而短线必然是有调整的理由。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368点,第二支撑位3361点,第三支撑位3353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376点,第二压力位3385点,第三压力位3391点。昨日早盘在跌多涨少的态势下,券商板块再次来了一次围而不攻的行情,一二线权重板块,以及涨价类个股是宽幅震荡的绿盘杀跌在两市中,唯有地产板块孤军奋战逆势领涨,3400点上轨的压力确实不可轻视,50指数昨日也跌破多条粘合的均线,其中包含20日均线,故而短线空方战胜多方,今日关注3368-3385点的多空趋势转折点,今日低开低走收阴的可能性更大,但之前一直没有上涨的缩量装死的个股下跌空间不大,之前涨幅过大的涨价类个股有杀跌的空间,本周三之前我们一直提醒投资人逢高减仓大涨过的个股,机构也在调仓换股中有序轮动,因此投资人应调控好仓位迎接洗盘的准备。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