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新高的过山车行情,决定压力以来临!

早评11月9日

昨日沪深两市均绿盘开盘,开盘后超级品牌出现分化行情,创业板和券商引领了反攻行情,两市出现涨多跌少的态势,两市大盘在涨跌互现中锯齿形的震荡走高,至中午收盘前创出新高,于最高点3434.49点新高后出现了恐高的回落行情,当然还是券商引领所致,午后很多个股跟随指数的回落而翻绿,两市在午后分别出现了下台阶式的走势,尾盘最后一个小时沪指大盘也一度出现翻绿,昨日领涨板块分别是参股360,券商,文化传媒,特斯拉,新能源车,氟化工,网络安全,次新股,锂电池,高送转,稀土永磁等板块。昨日绿盘杀跌的是50指数中的保险,超级品牌,国产芯片,单抗概念,独家药品,央视50,石油行业,全息技术,免疫治疗,海工装备,粤港自贸,家电行业等板块,从涨跌幅中看出,昨日是个股引领的行情,也可以看出机构是高位调仓换股。昨日是周三,在创出新高后风险也随之而来,故而走出午后的跳水行情,但两市盘面还是涨多跌少,并有很多只个股涨停。创业板在尾盘最后的35分钟开始跳水,两市股指走出了过山车的行情,指数从哪里来回归哪里去,尾盘深市三个指数均是继续杀跌,沪指大盘出现护盘行情并止跌企稳收红。

至收盘统计,两市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于3415.46点收盘,微涨0.06%,收长上影的新高倒锤头小阳线。深指跌0.18%,收新高的长上影的倒T阴星线。中小板指跌0.30%,收新高的长上影的倒T阴星线。创业板指涨0.38%,收长上影穿越多条均线的倒锤头小阳线。深次新股涨0.24%,收长上影的倒T小阳星线。沪深300指数跌0.15%,收新高后的长上影倒T阴星线。50指数微跌0.03%,收新高的长上影线的阴十字星。昨日两市早盘由券商板块的集体放量上攻下走出新高后出现了结构性的风险,一些超级品牌和避险的大白马医药医疗等板块出现了回落行情,致使两市走出了心跳的过山车行情,至收盘统计两市依然是涨多跌少,其中红盘上涨的是1893家,绿盘杀跌的是1295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是61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两市行业板块上统计涨幅超过1%的是28个,跌幅超过1%的是2个。昨日两市继续强势抢筹参股360和超跌反弹的文化传媒以及沉闷很久的券商板块,场内资金的轮动是今年的主基调,因此追涨杀跌踩错节奏风险很大。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409点, 第二支撑位3400点,第三支撑位3394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419点,第二压力位3426点,第三压力位3434点。行业板块轮动较快,昨日券商和文化传媒领涨两市,保险,国产芯片,超级品牌,独家药品等板块领跌两市,昨日在券商板块的引领下两市创出新高,午后出现台阶的跳水行情,两市均于长上影线的倒锤头线收盘,走出诱多新高的过山车行情,故而对投资人的伤害确实蛮大,一些大涨过的个股出现宽幅震荡,因此今日还是蛮关键,是否能有效收复昨日的上影线,若是被压制,那么投资人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加仓回补,注意一些底部没涨的个股可以持股待涨,同时高位个股在冲高的滞涨中减仓。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