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行情中,请踩准节奏,千万不要踩到地雷!

早评11月22日

昨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开盘后两市出现回踩支撑后由券商板块引领的金融三驾马车领涨指数的行情正在激情展开,之前的题材热门股和次新股是应声倒下,两市领涨板块除了金融三驾马车还有超级品牌,深港通,沪港通,无线充电,参股期货,多元金融,酿酒行业,MSCI中国,5G概念,在线旅游等板块,绿盘杀跌的是送转预期,海南板块,甘肃板块,贵金属,精准医疗,工艺商品,航天航空,仪器仪表,塑胶制品,钛白粉,油改概念,基因测序,地热能,医疗行业等板块。两市全天是跌多涨少,两市指数被沪深300和50指数推升和维稳着,午后一些题材类个股在指数被维稳中逐渐的止跌翻红,两市红盘家数比早盘多了几百家,其中5G概念,在线旅游,智能电视,超级品牌,地产,稀土永磁,OLED等板块在午后均有所加速上攻,因资金的轮动缘故券商板块午后不再新高,而是窄幅的横盘震荡,房地产板块的万科不仅是全天强势红盘领涨,尤其尾盘更是加速拉出了涨停板,两市在指数被维稳中涨跌互现,跷跷板杀跌的深次新股和创业板指数全天是绿盘杀跌状态,不过午后在各板块拉升的带动下,跌幅是有所收窄。

至收盘统计,两市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于3410.50点收盘,涨0.53%,盘中收复多条均线,但依然被10日均线压制.深指涨1.44%,收了收复多条均线的实体中阳线。中小板指涨1.47%,收多条排列的实体中阳线。创业板跌0.15%,收被多条均线压制的十字星。深次新股跌0.84%,收被多条均线的破位阴十字星。沪深300指数涨幅最大,涨1.87%,收新高的实体大阳线。50指数涨1.67%,收新高的有上影线的大实体的阳线。昨日两市在沪深300和50指数以及超级品牌的领涨下是指数行情,两市实际是跌多涨少,两市合计红盘上涨的家数是1320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1907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是43只个股涨停,9只个股跌停。行业板块上统计两市合计有21个板块涨幅超过1%,6个板块跌幅超过1%。昨日两市成交量较之前一日是有所放量,尤其是沪深300和50指数的量能有明显放量状态,昨日盘面实际蛮关键,早盘若是低开冲高被之前一日的高点压制回落,那么后市是看空的,然而昨日由券商引领金融三驾马车,以及中字头为首的沪深300指数型大象个股引领了一轮维稳指数的行情,致使沪深两市的指数盘口不再恐慌和紧张,调仓换股的次新股也跟随题材的强弱出现了涨跌互现的走势,A股的操作难度依旧。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409点,第二支撑位3399点,第三支撑位3391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419点,第二压力位3429点,第三压力位3440点。昨日走出的指数行情后,午后5G概念,智能电视,在线旅游,苹果概率,LED等题材板块均走出了尾盘拉升的行情,创业板和深次新股的跌幅被收窄,两市盘面虽说是跌多涨少,但一些个股依然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态势,券商板块在早盘的引领和维稳,给趋势的多头像是打了鸡血,指数行情中沪深300和50指数目前是新高向上的多头大阳线状态。因两市行情始终是场内资金的轮动行情,故而操作难度还是很大。周一还在领跌的券商和保险板块,居然在昨日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在暴力拉升领涨。清醒的是本轮先一步开始调整的锂电池龙头,在昨日依然是我行我素的领跌在两市中,故而如果追涨在高位滞涨杀跌下来的高位题材股的红盘反弹中,那么很可能是英勇地做了壮士断腕的接盘侠,因此投资人要尽量避开今年3,4季度以来涨幅过大的热门个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