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的阶段性3300点保卫战,不代表探底结束!

早评11月29日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是弱势的涨跌互现开盘,沪指大盘于3311点开盘,创业板红盘开盘,开盘后两市出现了剪刀叉的反向走势,之前一日领跌的5G和国产芯片出现了领涨次新股和创业板,银行,保险,地产以及中字头的大象股相对弱势的绿盘杀跌,之前调整过深的热门题材和超跌在底部的个股,昨日跟随题材板块出现了强势的上攻行情,两市走出了两极分化的走势,昨日早盘沪指大盘一直处于弱势探底的过程中,午后当杀跌至3300点整数关口后,涨价类的钢铁,煤炭,化纤行业等板块也出现了投机的反弹行情,沪指大盘貌似在3300点处获得支撑,随后是一路的震荡上攻趋势,致使两市几个指数均呈45度角的上攻行情,两市再现深强沪弱涨多跌少的普涨格局。

至收盘统计,两市均收阳,沪指于3333.66点收盘,涨0.34%,深指涨1.25%,中小板指涨1.63%,创业板指涨1.87%,深次新股涨幅最大,涨2.81%,沪深300指数涨0.14%,50指数跌0.55%,深市三个指数涨幅均超过1%的探底回升的实体中阳线,沪指收探底回升的有下影线的小阳线。50指数在银行,保险的绿盘压制下收阴,从而影响了沪指和沪深300指数的反弹行情。昨日两市涨多跌少的超跌反弹行情,两市红盘上涨的家数是2942家,绿盘杀跌的家数是335家,两市含ST个股合计涨停的家数是44家,9只个股跌停,两市行业板块上统计,涨幅超过1%的是213个,其中涨幅超过2%的是47个,只有一个S股板块跌幅超过1%,还有就是银行和保险是绿盘状态,昨日基本是普涨格局,上周黑周四加上黑周一后,沪指大盘跌至3300点,较之前3450点高点的差距是150点的空间,故而昨日在3300点处由超跌的科技板块引领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反弹行情,早盘第一波反弹的是底部的创业板,和超跌的次新股,因两市在反弹中依然是缩量的,因此我们认为只是弱势的反弹行情而已,风险没有并解除。

今日投资人关注回踩的第一支撑位3328点,第二支撑位3318点,第三支撑位3309点,上轨的第一压力位3335点,第二压力位3345点,第三压力位3355点。昨日两市低开震荡后,创业板底部的科技票领先一步出现抢筹的上攻行情,带动5G,国产芯片,无线充电,网络安全,生物识别等板块,午后沪指大盘触底在3300点获得支撑后,钢铁,煤炭和化纤行业等涨价类个股也出现了拉升,两市除了银行,保险以及地产等大象股在压制指数外,基本是普涨行情,但两市的成交量是缩量的,因此大多数资金还是处于观望状态,昨日维稳的3300点保卫战是成功了,但不代表是趋势的起涨点,按照上周的黑周四来看,昨日只是下跌中继的维稳行情而已,因此尾盘的拉升有故意诱多拉人站岗的行为,当然也有个股是被错杀后的买点机会,今日投资人关注昨日上攻回踩后留下的支撑转折点3318点和我们设置的第三支撑位3309点的支撑点,随时做好T的准备。祝投资人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