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有“羽叶茑萝”新家,一个好听的博客名

点击进入:羽叶茑萝


羽叶茑萝,我童年的爱花


        记得你叫小五角星花,却想不出煽情的辞藻来赞美你。

        花朵没有耀眼的妩媚,然剔透着绚烂的红色。每一片翠绿的纤叶,常涔染着无情的风吹雨打。你的枝蔓,依然为生命尽情地攀援。哪怕瘠薄的土壤,凛然于春寒夏酷秋涩的恣意。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lor:#3366FF;mso-font-kerning:1.0pt;
mso-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CN;mso-bidi-language:AR-SA">        这朵花,就是羽叶茑萝,那是我童年的爱花。


天涯各安


        途中的风景再美,也不属于行者,因为挪移的步履,是从不停歇。

        行走间,不是每一声悦音,每一帧景图,都值得清晰地珍藏。有些人,若怕擦肩离去,就别看得太清;有些事,若怕身陷囹圄,就别弄得太懂。所谓朦胧的美感,大抵如此。

        虔诚地远行,我的朋友,天涯各安。


怡情的幡然


        曾经的日子,华贵的锦袂翩然。一路的尘沙,美丽的裙袂有了扯皱的痕迹。

        纵然追求唯美,快意咎难消融,怎奈瑕疵?滞留,笃净几时有?不留,对纯美的挚爱会恨终一炬。

        若是藐视,了我飘逸裙袂。许是远方依然荒芜丛生,锦袂沾霜落;抑或阡陌百花遍地,丽人舞蹁跹。

        留下,为了怡情的幡然。


路,我走着 


        岁月已泛黄,困厄终有时。

        仰望碧空,极目的澄澈。此时,自我清场,整理好心情再出发。远方,有我一骑绝尘的斑斓。

        路,我走着。


后注:本博客的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