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冰行动看粮食——七叔3.30复盘!

疫情




已经14万人了,

每天近2万例的增速,

太吓人了。

指数

长周期:空头排列


短周期:短期在震荡磨底,短期的走势可能是横盘震荡,也可能向上突一突,但高度不会太高。中期走势取决于全球疫情进展和美欧股市表现。


情绪

冰点复冰点,冰点何其多。虽然盘面依然惨烈,但今天出现了一个好现象,是金健米业航天长峰都反包涨停了。看看后面情绪能不能继续回暖。


板块

C2M

新概念,今天板块已经垮掉大半,后面板块是在分歧中走强,还是彻底结束,就看能不能走出一只5B龙。明天先看惠而浦会怎么表现。


疫情相关

只要全球疫情没有明显转好,疫情概念股就会继续活跃。但也确实比较难接力。只适合调整低吸,追涨和打板反而面多肉少。明天重点看下航天长峰会怎么表现。


粮食

粮食板块今天表现不错,农业种植股、食品股都有涨停,板块目前的整体趋势是多头向上趋势。继续看好粮食概念。目前板块的领涨股是金健米业华资实业,明天重点看这2只,看看能不能走一个龙头出来

个股

明日策略

1,金健米业航天长峰的涨停,是一个好信号,但市场整体依然偏弱,还需要明天的进一步确认。所以,操作上还需要继续谨小慎微。


2,明天情绪是回暖,还是被再次打入冷宫,要看强势股明天会如何表现。金健米业航天长峰华资实业惠而浦,这4只都是今天市场的强势标,代表了高位股的接力情绪。明天重点关注这4只的表现,看看能不能走一只龙头出来,打破情绪的冰点,盘面的死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