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9七叔复盘——无脑干龙头!


疫情

海外疫情又严重了,
暂时看不到拐点。

这些都是雷,
还有很多雷要爆。
指数
长周期:空头排列
短周期:短期还是震荡磨底的走势。中期走势取决于全球疫情进展和美欧股市表现。
情绪
涨停股很多,连板股也很多,资金顶一字板很凶,除了几只高位补跌股之外,盘面的赚钱效应很好。这不是情绪退潮期,而是情绪上升中继的回档。那么在高位股补跌之后,情绪即将重回升势,行情会再度火爆。现在,就是干龙头的最好时期。
板块
RCS
今天大爆发,成为绝对的主线。明天要开始进入惨烈的淘汰赛。自觉有能力玩淘汰赛的,就重点关注RCS明天3进4的接力,其中北纬科技海联金汇中嘉博创可以多留意。自觉在淘汰赛总是吃大面的,明天就继续观望,等下周一或下周二换手龙产生之后,再去接力。
至于神州泰岳,就别惦记了,一波流到顶。
粮食
粮食的炒作还没结束,后面随时可能卷土重来。明天重点关注金健米业科迪乳业新赛股份
金健米业,明天要么涨停,要么继续横盘调整,所以急杀跌可以低吸。
科迪乳业,明天如果跌停开,有大单撬一字板,可以跟随低吸撬一笔,赌一赌大长腿或地天板。
新赛股份,明天如果弱转强就可以直接打板。
疫情防治
疫情的炒作也没结束,后面还会继续炒。明天重点关注龙头景峰医药航天长峰
景峰医药,明天如果在3进4的PK中,率先换手晋级,可以打板接力。
航天长峰,明天如果有急杀跌,可以考虑低吸,后面有龙回头。
其他
看看振华股份,有没有机会晋级4板,但军工不是主线,会增加不确定性。
通富微电,今天还没拉升,那估计就要进入横盘调整期,估计要调整一阵子。有耐心的,就以30日线为持股准则持股,只要不破30日线就可以拿着。没耐心的,冲高就小亏小赚先出局。
明日策略
1,这里不是情绪退潮期,而是情绪上升中继的回档,后面情绪可能会更加火爆。所以,继续干龙头。
2,明天关注3个方向。
方向1,4进5的接力。这个方向接力的成功率最高,因为标的最少,且确定至少有一只能晋级5板。标的备选是:景峰医药新赛股份振华股份
方向2,3进4的接力,也就是RCS龙头的试错接力。这个方向明天最难选,因为票太多,而且淘汰赛会非常惨烈。标的备选是:北纬科技海联金汇中嘉博创
方向3,低吸高位妖股。也就是金健米业航天长峰。这个方向操作起来最简单,但不确定性很大,因为明天横盘、上涨、下跌都有可能。比较考验投资者盘中对盘面的理解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