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角力,散户捡牙

这两天大盘指数高位震荡,昨天甚至还创了一个0.23的新高,但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一方面说明场内资金确实偏紧,另一方面也说明多头在这个位置趋于谨慎,以观望为主。当然也有可能是机构其实早已知道了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消息,在高位实施减仓。


南车股价这两天也是上下翻飞,每日跳上跳下,但总的来看还是在涨,走得很坚强,趋势还保持得不错,今日虽然冲高被空头阻止,收盘价却已经站上了所有均线。


应该说大盘和南车走势基本上按照本博的意见在走,但谁也不可能知道下一秒钟市场到底会怎么走,所以本博依然维持后市大盘将震荡回落,而南车还要出一个新高的判断。


这几天南车股价大幅震荡,而且成交量始终维持高位,对于南车这么一个流通盘达30亿的大盘股来说,正常情况下不应该出现这种持续的天量,所以有的朋友认为这是主力机构在震荡出货,认为南车在8-9元这个区间会形成一个重要的头部。


确实,如果查阅TOPVIEW,大家也可以看到主力天天都在出货,散户线持续走高。?而从每日盘面观察,我们也确实看到卖出的都是大单,而买入则以小单为主。


所以本博在前面的博文中曾开过玩笑:终于把主力洗跑了。但本博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南车目前这个坚强平台,只是主升浪前主力加仓洗筹的一个驿站,千万不要一叶障目,不要因恐惧而放弃筹码,不要因贪婪为短线小利而丢失筹码,三年之后,回首此谷,你肯定会发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叹。


我们要看到,目前南车之中确实有机构在角力,也有不少不坚定的机构在高抛低吸做短线,也有不少散户在高抛低吸捡到机构打落的牙或者低抛高吸被打得满地找牙。


本博这几天都在持股观望,对南车何时能走出第一浪主升并无大的把握,不排除大势不好的情况下它还要挖个坑。


在没有很大把握的情况下,本博的策略是就地卧倒,多看少动,只在把握相当大的时候做一把短线,但绝不贪,空间出来就补回来。


但有一点是比较有把握的,那就是南车的三年十倍。


呵呵,周末笑谈,不作操作凭据。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