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行情,大智慧,大忍耐

今日沪指在金融及两油的努力下再次带领指数冲击本博前期介绍过的下降通道上轨,但八股再次趁机出货,致使K线又一次高位放量收阴。


从K线组合看,0222的大阴线之后,股指已经连续反弹了七日,几乎所有板块都轮动了一遍,最终还是不能突破,估计接下来股指将顺势回落,回试60线支撑。


股指连续反弹做小双头,本博持仓的南车却不但没有带领指数反弹,反而破位放量跌穿了60线,从技术形态上看,已经步入了熊市,而各种媒体也频频发布有关高铁的利空,仿佛铁道部、高铁的末日就要到了。


其实做股票,真的想做大行情,首先得有大智慧,要能通过纷繁复杂的表象看到事物的本质:高铁是国家策略,是中国经济转型的标杆,甚至外交都已经被冠之以“高铁”,除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安全之外,不可能出现任何的倒退。


其次是要有大忍耐,前博曾经说过:很多的大牛股,涨了何止十倍?但真正能挣过一倍以上的又有几人?包括机构。一只股票之所以能翻倍,说明它的潜力已经被市场先生认可,对于大牛股而言,翻一番只是起步,只是热身,主升浪都是在翻过一番之后才开始的,可是大部分人在股票翻番之后全都跑掉了,而股价其实刚到山脚下。


多的也不想说,大家可以想一想:全世界都将迈入高铁时代,而最好最快的高铁由中国南车造,除了捂住,其他任何的恐惧、怀疑、投机取巧,都是小智慧、小忍耐,只能做做小行情。


本博因为不能确定南车本轮调整的低点,这几天就地卧倒,满仓观望,从技术形态看,南车日KDJ明日会到底,本博计划用前期高位退出的部分资金再加点仓。


个人观点,不作操作凭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