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大讯飞——行情才露尖尖角

科大讯飞本轮上涨从5月11日的最低价27.05元起,涨幅已经达100%。

身边很多朋友今日开始减磅操作。我想,不管操作哪只股,挣钱了就是一件好事情,更何况在近期大盘行情飘摇不定的情况下,账户能产生一定幅度的利润,当然可喜可贺。

不过个人认为,科大讯飞的行情,可能刚刚揭开面纱。

科大讯飞今年第一次放量是2017年2月3日,之后吸筹、洗盘,自6月22日第二次放量启动,一气呵成至7月6日的44.95元回调,于7月19日再度拉起,之后震荡扬升、边拉边洗,至8月14日的涨停板,以及8月15日的放量跳空缺口,充分宣示了主力强力做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K线图我们可以看出,主力从2月初就开始了长达4个多月的吸货、洗盘。6月22日起行情开始启动,且始终保持放量,人工智能主题渐获市场认可后,各路机构和游资纷纷介入,造成近期的强势放量上升行情。

个人认为,第一波主力的成本约在第一次洗盘的低点27.05元附近,第二批主力的成本约在第二次洗盘的低点37.16元附近,而近期介入的资金持仓成本约在8月4日的低点44.79元附近。

8月15日的跳空缺口对后市有非常重要的指向作用,如果不补,则成为上升以来的日线上的第二个缺口(6月23与6月26日之间已出现第一个缺口),个人认为此缺口成为中继缺口的可能较大,不太可能成为竭尽缺口。

较早介入的主力和散户已获利丰厚,目前价位会有减仓冲动,尤其如果出现放量滞涨,获利筹码会蜂拥而出。后期走势一是取决于较早介入主力的持仓坚定性,二是取决于后期能否有新资金继续介入。个人认为,只要量能不严重萎缩,科大讯飞将挑战历史最高价59.77元(复权)。而揭开59.77元的顶盖,科大讯飞的行情或将是另一番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