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大讯飞:调整尽头在哪里?

科大讯飞在创出历史新高63.82后进入调整。

很多朋友关心科大讯飞的走势:是短调?中调?还是就此见顶了?

本人历来认为,一个强势股的调整,从股价上讲,最大幅度不应超过最高价的10%,从时间上讲,最长不应超过21个交易日。

具体到科大讯飞,本人认为,目前的调整可暂时定性为创历史新高后,对前历史最高价(复权)区域的回踩。

该股前历史最高价(复权价)有四个节点:盘中最高价59.77元,日收盘最高价58.20元,周收盘最高价55.65元,月收盘最高价51.10元。

这样似乎可以看的比较清楚了:既然理解为回踩,股价调整有五个调整点:一是前历史最高价59.77元,二是日收盘最高价58.20元,三是周收盘最高价55.65元,四是月收盘最高价51.10元,五是本次最高价63.82元的10%回调幅度价57.44元。

从调整时间上,3、5、8、13、21均为时间周期,应结合大盘走势及该股盘中调整情况具体而论。


综上所述,本人认为科大讯飞本次的股价调整点不应跌破57.43元,极限位55.65元。调整时间约8至13个交易日。

跌破57.43元,调整时间将延长。

如果跌破55.65元并形成下降通道,近期的63.82元则可能演变为中期顶部。

如果主力诱空,则另当别论。

以上为个人一己之见,不做为操作建议。每个人的具体操作应形成自己的盈利模式,不能人云亦云,更不能毫无目的毫无章法。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