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不停滴卖拐,可惜范厨师越来越少了!

? ? A股最大一次卖拐是法人股全流通!所谓全流通改革前,法人股给流通股股民送股换取流通权利终于迎来一波上涨,从此法人股不再限制上市流通!而后,再IPO时,照样只有很少部分上市,大部分不上市以便股价高企,而那些短期限售的股票再不需要支付对价就可以流通了,二级市场的股民用很高的价格买了骗子的拐!

? ? 股指期货也是骗子忽悠卖的一个大拐!A股习惯暴涨暴跌,股指期货可以起到纠错作用!股指期货出笼后,成了大机构套保并忽悠散户的工具 ,股指期货可以T 0,现货只能T 1,利用股指期货勾引散户上当受骗,是A股一大发明!

? ? IPO也是最近要卖给散户的一个大拐!IPO暂停的指数比现在还要高,为啥在2000点还要开闸IPO?人家开始忽悠:IPO和指数涨跌没有什么关联,这不是屁话吗!股票既然是商品,难道供求关系不是直接影响价格吗?为了忽悠散户接受IPO推出国九条、新国九条、IPO改革规定一箩筐,每每见股指暴跌就急急忙忙推出一些所谓利多,甚至不惜睁着眼睛说瞎话,至于打着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来维护融资者利益最大化就更是家常便饭了!这两日不停滴忽悠预披露不等于上会不等于发行,真真大白天见鬼了,不准备上市预披露个屁!

? ? 多行不义必自毙!忽悠市场中小投资者,卖拐此说多了!上当受骗的范厨师就会越来越少了!看看新国九条退出后只有周一打了鸡血,还有资金跟风吗?天大利好都忽悠不起热情了!曾几何时人民日报发个社论都能激起几百点大反弹,现在这是怎么了?太难勾引了!下面是俺5.10日博文:粘贴于此:

新国九条恐怕挡住不住下周跌破2000点!(2014-05-10 00:17:05)?[编辑]?[删除]

标签:国九条?下周?挡住?跌破?不住?周阳?司马昭之心分类:股票

? ?上综指已经连续四周阴线,本周周MACD已经死叉,绿柱子已经出现!技术上下周跌破2000点无悬念。周五新国九条发布,管理层有护盘2000点意图,俺觉得,新国九条利多有限主要是为IPO开闸护盘,无法扭转下跌趋势,即使下周意外收出周阳线,也是下跌中继!

? ? 至于沪深交易所修改新股配售规则,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随着IPO潮水般涌来,新股如果批量上市就意味着离破发不远了,散户新股中签率高了也就离着被套不远了!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