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形态节奏分明

早盘低开使i浪4一步到位,落点恰好在江恩3×1线。“压力线1”与最近的栅形线交点在明天9:50,如果浪5不延长,最快可以在那里结束;如果浪5延长,目标应该是“压力线2”,若如此,结束点应该在最右端的白圈内(9月10日11:00)。中间的白圈也是变盘点,除非明日暴涨,否则浪5不会在那里结束。




i浪5如果延长,ii浪的下跌速度会很快。江恩四方提示,ii浪的结束时间可能在9月11日或1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