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的第一要务

今天上午的调整以水平方式展开,下午大盘突破江恩8×3线继续向上。从分时图来看,指数的缩进形态很象5/6月份的日K线。明天,大盘将同时挑战“前期跳空缺口、绿色压力线和50%黄金分割位”,也就是说——股指要么加速冲过阻力,要么摸高3058后回落3×1线。




黄色对称角度线是反弹的最低目标。22/23日是本月的大级别时间窗口。17下午~18日上午是费波纳茨时间1.618倍的黄金比例区——提防“时间与空间同时到达黄金共振点”是近期的第一要务!


炒股不产生价值,对社会发展零贡献!黑嘴分析仅供参考,凭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