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势非常复杂

由缺口和50%黄金位引发的下跌让形势变得非常复杂。如果明天跌破今日低点,指数有可能回落到江恩3×1线(14:00在2870附近)——若如此,昨日高点很可能是9月1日以来浪5的终点,至于这个浪5属于什么级别,还需要观察3×1线能否守住。如果明天不破今日低点,随后的上涨有可能延续到23日(秋分,3100点附近)——若如此,黄色浪c有望走出终结三角形。




9月1日以来的反弹可能是锯齿,也可能是单纯的5浪(大结构abc的a浪,或者8月19日以来3-3-5扩散平台的浪c)。由于分时图形态浑浊,因此未来几天需要重点观察时间节点:17日14:00是费波纳茨时间1.618倍;相关1664与18日的对称点在4778,相关6124与18日的对称点在1067——可见,17/18日是很强的变盘点。变盘点的规律是:多数情况下趋势转折,少数情况下趋势加速。


总之,明天早盘如果加速下跌,需要离场避险,等待上述变盘点的信号;如果低开高走,可以持股不动。


炒股不产生价值,对社会发展零贡献!黑嘴分析仅供参考,凭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