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抄了一个什么底?

大盘的止跌时间(13:18)与黑嘴预测的小周期相差2分钟;空间在也小周期100%比例附近——好!但不要高兴得太早。下午反弹在碰到灰色栅形线后再次掉头,为什么?


如果上一轮反弹的起点在9月1日(锯齿),那么13:18就是新一轮5浪的起点;如果起点在8月19日(扩散平台),那么13:18只是主跌浪中的小转折,很快还要跌!“只有当指数有效突破灰色栅形线和江恩3×1线,才能定性为大级别升浪!”




道琼斯指数已经开始中线下跌,利空消息将接踵而来。黑嘴认为,虽然分时图存在波浪变异(3浪驱动),但是为了资金安全,“如果上证指数明天早盘60分钟内不能突破今日高点,或者30分钟内跌破2823.02,或者任意时间跌破今日低点”——无论今天你抄底的位置如何,都应立即清仓!


“希望大C浪不存在,否则明年春节会见1600点”——黑嘴这么说只是为强调回避主跌浪的重要性。明天如果真的出现上述情况,不怕卖错(如果真是大升浪,至少要涨200点),怕的是坐以待毙!


炒股不产生价值,对社会发展零贡献!黑嘴分析仅供参考,凭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