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的阻力位分析

本周大盘的强势反弹已快速进军到了2285-2292的缺口位置,接下来大盘将会怎样走呢?


A、306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目前位于2360点一带;


B、已经被跌破的998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在2380点一带,这里同样是20周线的位置;


C、大盘的60天线明天将位于位于2345点这里与大盘的五月线基本重合;


D、大盘的十周线位于2302点与去年十一月的低点2307点基本重合,大盘目前逼空上涨的原因在于突破2240点后,在2300点前形成了筹码的空白带,压力较轻,而上方筹码压力在2330点一带;


E、3067点以来的反弹力度在均没有超过10%,2132点上升的10% 位置在2345点,这里同样也是前面喇叭口的上沿。


所以大盘逼空上涨的最大阻力位集中在2330-2380点一带,要保持目前逼空上涨的难度将开始增加,也就是说在完成2280点的反弹第一目标位后,随便没什么就涨的阶段即将过去,这里如果成交量不能再次放大的话,技术震荡的要求加大,个股的分化将开始。


操作上,明天关注开盘能否形成缺口,成交量依旧是能否延续逼空的最大看点,如果不能再次放大,短线在持股的同时把握个股的轮动节奏高抛低吸就成为关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