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累了,就歇歇吧!

年底的工作总是很多。不停地写这样的那样的总结,不停地写评语,不停地分析孩子们的成绩......还要不停地照顾自己的宝贝儿女。好忙啊!忙总会有结束的时候,忙后总要有歇息的时候。生活和工作就是在这样的一张一驰中运行交替着。累了,就歇歇吧!


本周的股市也是激情洋溢,一扫上周五前的垂头丧气。主力不断地奋勇勾画一个又一个长阳红柱,不停地制造一个又一个的涨停神话,好多个股短短3个交易日就涨了20--30%,真是令人羡慕不已、也令人激动不已。股市就这样在向上的氛围里,走过了一天又一天。但在激情释放之后,主力似乎也累了,你看成交量在逐渐萎缩,向上的量能在渐渐衰竭,看上去似乎在做高位的横盘震荡整理,实际上主力在告诉市场他们累了,要喘口气了。这时的我们该怎么办呢?兑现利润,跟着主力歇歇吧!不要盲目做多了,耐心等待横盘震荡之后的变盘吧!


总之一句话,不管你在忙什么,累了,就歇歇吧!生活的节奏,炒股的节奏都应该是在一张一驰的旋律中奏响。记住:懂得休息的人才会工作,懂得休息的人才会保住自己的利润。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