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着急,调整还有低点!

今天的大盘在预料中运行。早盘稍稍冲高后便一路走低,击破了5日均线后,又继续向下攻击到10日均线附近。下午开盘后在低位徘徊,然后又缓慢回升,让人感觉到了希望,但我认为这只是盘中的诱惑做多而已,尾盘又下跌就是证明。今天的低点见到了2225点附近,大盘调整到位否?回答是否定的。因为在回升的过程中是缩量的,而回落的时候确是放量的。看来在拉高的过程中不少投资者还是以减仓为主,毕竟牛市远未到来。熊市里波段操作才是获利的王道。


本周的大盘在连续九周的下跌后终于收了一根久违的实体阳线。那么下周的大盘该如何走呢?个人认为,下周还有调整低点,支撑位置在2200点附近,此处不击破,则大盘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反之,如果击破了不能收回,这波行情则定性为反抽行情,调整可能又会演变为阴跌行情。我们普通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上策,不见红军不撒网。毕竟本周的行情是市场给总理面子的行情。一句话改变不了市场的,改变市场的应该是实质性的利好,没有真金白银是推不高市场的。


所以,我们普通散户不要着急,把自我保护放在第一位。如果利好能让大盘兴奋一阵,那我们就等待下一个利好的出现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