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金典语录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在每个机会里都看到某种忧患.证券市场中的风险和机遇可说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过于强调风险,就会裹足不前,从而错失财富增值的良机,而过于注重收益,则会急功近利,从而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在控制好风险的前题下去把握机会是多数投资者的共同追求.那么在没行情时,要象石头一样静静等待.而一旦目标出现,就要象恶虎扑食般的迅雷不及掩耳.假如总谈风险而看不到机遇,来股市的意义就不大了.那么对没有太多时间的投资者来说如何投资股市呢?主要看大盘周线来把握中线机会.具体来说,当某周收盘站上5周均线,同时有KDJ指标金叉相配合,可半仓买进,然后持仓不动.而当后市跌破5周均线时,应果断清仓离场.


再说说盘感,它是指在金融投资里看盘分析K线等技术指标时所领悟到的感觉.特别在期货投资中最为常用.当你达到了这种境界就是武侠小说里的"无招胜有招"时,不论在牛市还是熊市,只要价格能够波动,达到盘感境界的投资者定能挣钱于无影无踪之间.


?? 在资本市场里一切皆有可能,但是十赌九输是赌博的结局,如果你想在股市里长期生存下去,就必须放弃赌的心里,因为1,2次侥幸成功可能会为你日后的巨亏埋下失败的种子.其实股市里从来不缺少机会,关键是当真正机会来临时你手中还有资金.因此,我们需要放弃一些似是而非的小机会,把握住大机遇.假如什么都想赚,可能最后什么也没赚到.其实炒股不是耍杂技,最底点抄不抄到意义不大,尤其是在二级市场炒股的朋友,逃顶要比抄底更重要,因为没有及时逃顶,随后就是亏损和赢利的问题,而没有买到最低点,只是赢利多少的问题,所以既能逃顶又能抄底是最好.但股市原本就是如此矛盾,善于逃顶者往往抄不到底,善于抄底者往往没钱,两者均擅长者要么是吹牛,要么是股神,这句话的含义就是告诉人们,市场真正的底部都是事后才确认的.如果早一步去抄底,那是先导,而早几步去抄底,可能就是先驱.所以对稳健型投资者来说,吃鱼来个中段足矣.


罗曼罗兰:"成功决非偶然,失败不是命运."这句话意思是说,真正的成功决不是侥幸可以得到的.坚强的人也不会因为环境的不利就丧失了斗志,成功其中包含着有志气,有决心,有毅力,有善于捕捉时机的智慧,有创造时机,改变环境的才干等等.华尔街的职业操盘手在成长过程中,平均每人要亏掉200万美元左右,才能稳定地获利.培养一名成功的操盘手,据说需要七年时间.可见股票投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如果认为随随便便买卖股票就可以赚钱,贸然入市,常会遭受惨重损失.我们都羡慕神枪手的百发百中,但那是用子弹堆出来的,你是否经过努力?有人说成功是机缘和巧遇,有的人说成功是天生注定的.但我们要知道,没有人能不劳而获,成功是积累,成功是成千上万个点凝结的结晶.老话有道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播种希望和辛勤,必定会收获成功!我更铭记一句话"你今天的成果来自你三年前的决定,你今天的决定将控制三年后的今天"作为一名成功的追求者,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也不可能是一步登天,而是要经过无数次考验,无数次磨练,才可能收获这朵"成功之花".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会很平坦,它曲曲折折,充满了荆棘,充满着艰难险阻,还有许多的十字路口,但只要你努力了,付出了,成功就会在对面的岸上向你招手.我相信:"成功来自拼搏,来自勤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