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需要关注2450点位的得失

? ?周二,市场再度收阴,这已经是大盘沪港通以来收出的第二颗阴线了,虽然阴线的杀伤力不大,但是如此阴跌重伤了投资者心理,盘中数次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并且分时走势已经有跌破2450点位一线的迹象,盘面上,金融板块持续低迷严重拖累股指继续上行,不过个股表现却要明显好于从前,大盘只拉指数不赚钱的日子已经过去,真正的个股赚钱机会已经来临,不过明日需要关注2450点位的得失。


大盘本身在创下新高之后出现回调实属正常,即使短线回归到2450点位也不会改变中期向上的走势,不过毕竟日线形态两连阴之后市场走势偏空,并且消息面上,利空因素再度重磅来袭,下周新股密集申购预计冻结资金1.6万亿创下了历史峰值,市场抽血效应再现,对于二级市场来讲无遗又将是一次洗礼,另外沪港通正式开闸之后,市场实质性利好政策还没有出现,导致市场突然失去炒作方向,丢了继续上涨的理由。


大盘日线趋势依旧围绕2500点位上下波动,不过短期来看大盘目前还没有突破2500点的意思,连续回调之后市场中那些沪港通的投机客已经见好就收了,而那些还在观望等待时机的增量资金已经开始寻找低点逢低配置了,这一次的震荡洗盘是一种良性循环的开始,及时在震荡局面中依然要保持积极做多的心态。


从大盘分时走势来看,盘中几乎没有冲高动作,开盘小幅上攻之后就出现了震荡回落局面,并且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的收缩,这是主力资金主动所为,盘中没有任何挣扎的动作,如此平滑、如此流利注定了今日是一个阴跌的日子,不过大盘2450点位存在有双支撑,短线如果跌破后市或将向2435点位附近寻求支持,短线风险需要继续关注。


总的来讲,明日需要关注2450点位的得失,大盘在创下新高之后再度出现下跌洗盘动作,日线形态中剧烈震荡不改周线级别的中期向好,大盘短线2500点位势在必得,向上拓展可继续看高到2550点位附近。操作上,面对当前震荡格局大盘想必不会继续逼空式上涨,不过下方回落空间也不大因此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沪港通炒作题材股,这些股正是主力积极加仓筹码高度锁定的新一轮反弹龙头,后市必将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