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实盘:找回了往日感觉!

遥想以前,本人极少追涨,总是深入挖掘低位潜力股,虽然博文帖子夸张了点,但吹牛归吹牛操作归操作,稍有上涨便即刻抛出全身而退。虽过于短线自然也走失了不少黑马,但普遍介入都有盈利,防患了风险情况下积少成多也就收益可观了。

可恨的是今年犯傻,前九个月犯了追涨杀跌大错,操作变形心态恶劣导致无力回天!经反复总结经验教训,结合自己的性格,发觉追涨强势股的打法完全不适合我,深挖低位潜力股才是自己的强项呀,今年交了巨大学费,意识到炒股千万不能模仿别人,必须坚决走自己的路!

连续几周小幅盈利,似乎找回了一点往日的感觉,今后将扬长避短力争再创辉煌!

牢记操盘守则:高抛低吸,见好就收,积少成多,常常轻仓!努力回避阶段性调整风险,坚持滚动操作靠不断积累,积小胜为大胜!

虽然卖点没把握,但本周盈利13680元或3.65%,39万实盘总算扭亏为盈了,争取今后做得更好!

39万实盘:截止目前(3192点),盈利10150元或2.6%,仍大幅跑输大盘。

启动时间:2016年4月5日,启动点位:3009点。

说明:转入资金0元,转出资金12000元,目前现有资金388150元。

以下为本周实盘:[/fontpx;"> 无法上传贴图,明天再传。

11-19 13: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