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实盘:出师未撸遭捧打!

2017开市,刚刚撸起袖子有点兴奋想干未干之际,就遭到鱼老板一顿捧打,反被撸个半死,苍天有泪,这种日子真是过够了!

出师未撸遭捧打,常使小散泪满襟!花开花落终有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信东风唤不回!

目前满仓龟宝科技——2017金股一号。此股是有机硅龙头领军企业,上市以来业绩持续增长了8年,两市之所罕见。去年11月底以来,受两王内斗影响股价暴跌,估值较其它中小创低估20%以上,目前继续向下空间十分有限。下来随着内斗的逐渐消失,伴之“先定增后运作”的落实,加上涨价因素,此股将迎来一个中级上涨行情,中线守仓必有厚报!

承接2016的364750元资金,2017起始资金按36.5万算,目前转入转出资金为0,现有资金为363000元,亏损2000元或0.55%。

遭遇2016的大溃败,目前元气仍未恢复,2017目标收益率定为盈利30%。2017希望来个改变,改掉为了做点差价频繁操作的坏习惯,策略上立足中线以波段操作为主。2017,好运风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