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实盘:怀念奥黑,呼喊风云!

鱼老板,事到如今不能埋怨你,只恨我不能抗拒命运,时时刻刻沉迷股海里,谁知杯具早已注定!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奥黑走了,特没谱走马上任。曾记否2009年的1月29日,本人因为崇拜特开aobm博客,博客几经命名才最终定格风云中的。追今抚昔,八年来,除了去年,我都一直顺风顺水;命运一个轮回,回首往昔,吹嘘不已,谁都无法留住时间,一切的辉煌已是过眼云烟!怀念奥黑,放眼未来,呼喊风云,风云再起!

直面惨淡的账户,无言以对!但事已至此,多说无益,现阶段想翻身,惟有理性死战!这两天将普通账户划转至信用账户(信用账户遗留27元忽略不计),春节后拟融资赌一个半月!

目前重仓亚威机器人。亚威真威,并购未成,但收3000万赔偿金,这样的好事,无疑将极大粉饰业绩,预测2017首季报业绩由此暴增!亚威机器人,确立内涵式与外延式发展,注定并购大旗迎风飘扬,2017的亚威会有故事发生!

众所周知的原因,满仓必然暴亏,本周大亏16590元或4.63%,截止目前2017计亏损22870元或6.27%。前路漫漫,任重道远。

说明:2017起始资金365000元,转入0元,转出1000元(普通账户余下当转出资金),目前资金341130元.

无法上传贴图,明天再传。夜已深,天又冷,心好累,关灯睡觉。

01-21 21:17


以下信用账户



以下普通账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