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轮股份:第三大浪牛市启动中,将创历史新高至40元一带!




  第一大浪牛市:从2008年10月31日见底5.35元开始,历经2年4个月时间,至2011年2月16日一路上涨至38.25元,涨幅高达32.9元或615%

  第二大浪牛市:从2012年12月4日见底4.17元开始,历经2年6个月时间,至2015年6月18日一路上涨至29.48元,涨幅高达25.31元或607%

  第三大浪牛市:从2018年10月19日见底6.45元开始,预测大约历经2年8个月时间,将借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东风一路上涨,预测在2021年8月左右,创出历史新高,按照前两大浪牛市6倍涨幅预测,大约涨至40元一带。

  

重磅:特斯拉同意与公司就热管理项目全面合作?银轮股份:目前保密阶段,以后续公告为准!

  

  近期,公司关注到近期有部分媒体和机构研究报告将公司股票列入特斯拉概念股范畴,经公司管理层自查,公司目前已通过特斯拉质量体系认证,双方正在积极推进多个热管理项目的业务合作,即将取得正式的项目定点通知书。当前全球热管理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巨变,为公司加快拓展国际业务带来契机,公司具备为国际客户特斯拉配套提供高效热管理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的综合能力。截止目前,公司已陆续取得吉利、长安福特、江铃、通用等新能源热管理项目。加快推进国际化是公司二次创业确定的战略方向之一,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与国际客户特斯拉的全面合作,公司有信心在新客户特斯拉合作方面持续取得巨大突破。

  
  特斯拉是哪些产品?
  特斯拉有保密协议,目前多个项目多个领域都在推进中。市场之前对我们的认识还是不够充分,除了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外我们能做的领域还是比较多的,在 A 股上市公司里面热管理里面也是能覆盖领域最全的。后面比如像电力储能,5G 基站散热,自动驾驶一些控制模块换热等需求也非常大,电控化,智能化对后面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强烈的。

 

  公司为特斯拉关键供应商宁德时代的大型供应商:银轮公司不管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前几年都获得了很多订单,2020 年开始陆续批产, 燃油车如通用、雷诺、福特、捷豹路虎,新能源如宁德时代、广汽传 祺、吉利 PMA 等这些比较大的客户等。


  以上仅是个人分析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