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材料:钯金龙头 钛合金三大基地 三家分拆上市!

近日 突发全球最大铂金矿业公司英美铂业发生爆炸,现货钯金上周五涨至2600美元上方。近年来,钯金期货涨了5倍,钯金涨价受益龙头为贵研铂业西部材料,预测下周一将联袂暴涨!


西部材料为稀有金属领军企业,国内三大钛合金基地之一:宝钛股份西部超导西部材料。钛合金具有密度低、比强度高、抗腐蚀性能好、工艺性能好等优点,是较为理想的航天工程结构材料。钛合金作为高端材料,不但用于航天军工、海洋、5G,目前民用亦日趋广泛。物以稀为贵,钛合金价格持续上涨,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相继暴发。


西部材料西部超导,同出一门,都是以钛合金为主营,两者总股本且接近,其实是一模一样的上市公司!可一个在中小板,一个在科创板,股价及总市值竟然相差了整整5倍!可见西部材料是多么的低估,价值回归势在必行!


西部材料还有一潜在重大利好,那就是其旗下三家子公司拟分拆科创板上市,一旦其中一家成行,那是一个井喷暴涨!


总之,西部材料价值严重低估,中短线均可介入,未来潜力巨大,有翻几倍空间,可作重点中线关注。







说明:以上仅为个人分析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