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对老鼠的分析,有助于股票操作!

股海_神雕?影响力??吧龄?5.1年

? ??从前有一只老鼠总是愁眉苦脸,因为它非常怕猫。 上帝同情它的遭遇,便施法把他变成一只猫。老鼠变成猫后又害怕狗。上帝就把它变成狗,但它又开始怕老虎,上帝就让他做老虎,它又担心会遇上猎人。最后,上帝只好把它又变回老鼠。上帝说:不论我怎么做都帮不了你,因为你缺乏面对现实的勇气,拥有的只是老鼠胆!借口太多的人,成功总与他无缘,给你再多机会也无用,最后注定就剩下叹息,后悔终老。做任何事情,怕!就会输一辈子!


n1406198171c2bd5?影响力??吧龄?8个月的分析:

谬论!老鼠就是因为怕猫所以才有今天的老鼠!不怕猫的鼠被猫给吃了!在物种竞赛中剩下的全是怕猫的鼠!它们的血液里流淌的全是怕猫的基因!如果老鼠不怕猫?那么鼠早就被猫灭绝了!鼠是斗不过猫的!只有贼眉鼠眼!狡猾一点才得以生存!所以才有今天满世界的鼠!鼠有鼠的生存智慧!人有人的生存智慧!股市中有股市的赚钱智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