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9日解惑,心定!

年报前四腿着地慢慢牛,过会后前腿扬起随便牛!

1.昨天的龙虎榜把短期投机分子清除,说明了中长期的投资机构实力强大无比;?

2.在递交证监会资料前不宜异动和大幅上涨,以免落下实口;

3.重组资料的递交慢的真正原因是年报时点造成的,故不存在其他异常情况,不要担心;

4,XX控股2013 年底正式涉足金融支付领域,经过近一年的精心打造,公司已在技术和市场方面为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业务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真金白银48.8亿的资金进行资产价值评估非常简单,过会简单、容易、快速,不要听市场上别有用心的人(质子、友好我来了、一开盘就卖)之流的瞎蛊惑。结论:
? ? 从今天的盘面看,湘财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有近1.3亿元是个天天捣烂的棍儿,4月9日昨天他们滚出了,盘面平静了很多、也稳了很多。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克服恐慌和冲动,12个月左右三倍的收益是可以肯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