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因素有待消化,关注国资改革

股市有利因素很多,不必多讲。短期不利因素主要是美联储加息、股指期货交割日、黑色星期四魔咒有待市场消化,但心理影响有限。众人皆知的利空就不必过度紧张。市场消化利空之后,将继续震荡上行,毕竟17年刚刚开始,我们应当有自信。

转载: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赴江苏调研 多家上市公司在列

2017年03月14日 19:55

来源:

编辑:东方财富网

分享到:

5人评论6899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

  江苏省国资委网站3月14日信息显示,3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黄丹华副主任一行在南京召开调研座谈会。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向调研组汇报了江苏“四化”同步发展情况,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住建厅、省农委、省国资委、省政府研究室、中江集团、农垦集团、盐业集团和南京新工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会后,黄丹华副主任赴镇江市调研,先后调研了丹阳市界碑镇、平昌新城社区、索普集团和惠龙E通公司,并对镇江市“四化”同步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黄丹华此次调研的企业中,南京新工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最多,分别为南京医药、金陵药业、南京化纤。另外,盐业集团控股井神股份,索普集团控股江苏索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